close

如題
我們是訂高雄前金區某家老牌的彌月禮盒
在訂購的過程是很開心的
結果…
請看棺們自己分析吧!
想知道店名的可以私訊給我!




因為職業的關係
寶寶滿月的時間是學校放暑假
因此
沒辦法將喜悅一一送上(還剩7盒)

開學之前有一次會議
所有老師都能夠到場
之前訂的時候就有跟業務提到有幾盒開學才能送
業務說我們要送的時候打電話即可
結果打電話去
竟然說中秋節(9/12~9/20)沒辦法出我們的貨
因此我們很生氣
之前訂購的時候並沒有說烤月餅無法出貨的事情
店家要烤月餅不出貨也沒有主動告知
這件事弄得很不愉快
打電話給業務
業務都推說是公司的問題
不是她的問題

也沒有因為這樣給我們什麼優惠OR補償?

甚至我惱公講到很生氣掛她電話
她也都沒再打來



等呀等
中秋過後
9/21
主動聯絡出貨事宜

上面出了令顧客不滿意的事情
但是店家依然沒有主動打電話給我們
詢問我們何時要出貨?


後來惱公打電話去

依舊也是跟業務談的不愉快
業務一樣也是推說是公司的問題
整個不是很負責
業務都是這樣當的嗎?
惱公又很生氣掛她電話
她也一樣沒有再打來



後來
我打電話找主管
我在想這家大牌的店家到底可以囂張到什麼樣的程度?
主管不在
我留了我的手機…

之後主管回電
因為上述的事件~所以我的口氣很差

因為沒有一天是所有老師都會來
因此要求店家配送二次
主管起初不肯
主管:那麼少盒本來就沒在配送
要求我們自己去拿
我:所以你們派車要花油錢,我們自己去拿花的油錢就不是錢?!

主管認為那是我們跟業務之間的問題
所以現在讓我指定時間配送已經很好了
要再多送一次不行

我聽了就很不爽(配送的地點離店家很近)

甚至他說烤月餅無法出貨為何要先通知我們?
主管認為業務沒跟我們溝通
所以店家不需要做些什麼來彌補我們
我:所以業務就不是你們的員工就對了?
我:那件事情發生了(指烤月餅無法出貨的事情),那為什麼中秋都放完了你們也沒有主動連絡呢?都是我們主動再聯絡你們的耶!這個就是你們的服務態度?!

業務是業務~店家是店家
業務擺爛
店家再推到業務身上
這個就是高雄前金區某家老牌的服務

講到後來主管同意配送二次但不指定時間

掛電話後
我算了算

不指定時間更不利我送貨
所以我又打去
改指定時間送一次

剩下的自己去拿

高雄前金區某家老牌的彌月禮盒
沒有下次了

 

1076d6b4d78b41753e38d0891e6725b11401555_741017859247752_712684093_o.jpg 

arrow
arrow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