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02.20
昨天上班惱公line我
問我有沒有看到車禍?
我:那裡?
他:民族和中正路口
我:我沒從那裡經過

原來出車禍的是老公
嚇到
據惱公描述
那女的突然停下來
所以惱公剎車不及
就撞上去了

女的沒事車壞

惱公受點傷車沒壞

跟我講完之後
我看了出門10秒爆頭亡的新聞

肉包鐵又那麼多白目的情況
小心慢騎吧!

惱公去收驚
那人還兼算命
說惱公會衰三年
不能吃牛肉

我:人家說你衰你就不能一直想自己很衰~這樣下去真的會越來越衰

好吧
我的好運分你!
這樣你就不會衰了吧

我的車
下班的時候看到剎車的把手斷掉了
可能車子有倒下去
不小心的人我原諒你
故意的人~最好小心點~我詛咒你

以上衰衰日記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