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上班地方沒什麼好吃滴
往另外一邊發展
查地圖的時候
發現兩家打對台的燒肉飯

之前在國稅局當工讀生的時候
有被燒肉飯給打擊過一次
周記老牌燒肉飯
燒肉不像這兩家一樣

是有肥肉(三層的那種)
又加很多我不喜歡吃的小黃瓜
整個就是很想退貨…
所以這次有爬文一下
發現不是很多肥肉的那種燒肉飯
超放心滴給他去買



103.07.09 賀加燒肉飯
網路說他是起源
還可以看到兩家店客源的對比
所以我先買這家
一到店家
就看到外面在烤燒肉的店員
真是令人忍不住流口水
尤其是醃醬直接滴入碳火裡
那個畫面
覺得超餓的
忽然很想吃燒烤
終於排到我了
我確不知道要點什麼(因為看大家都有筍子和高麗菜)
後來還是加了下去
燒肉真的粉好吃



103.07.10 褔德.順燒肉飯
這個不用花腦筋
就直接四樣菜50元
回去打開發現:燒肉、大貢丸、高麗菜、油豆腐
很豐富
相對的~覺得飯很少
前面也是有烤肉的店員
燒肉表現的也不錯



那我就來個心中的排名
燒肉:賀加感覺比較好吃(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肉給比較少的關係)
肉量:褔德.順(賀加會切碎,感覺吃起來很少,不過癮!)
高麗菜魯:賀加勝(其實我不愛吃這種甜甜爛爛的東西,所以誰勝出都無所謂

飯量:賀加勝(因為配菜少?所以覺得賀家感覺比較多)
其實兩家味道都差不多~都好吃的
你問我下次會去那家?
我想我還是會選「褔德.順
因為人少比較快
而且菜比較多


<延伸閱讀>
想要看照片的
可以進往這個blog
高雄-苓雅區-福德路燒肉飯&賀加燒肉飯

arrow
arrow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