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二分之一A—涅槃血:下堂少奶奶
3顆
文案:安青的坚持,冷幼蓉,以残花败柳之身嫁入皇甫家。公公视她如苍蝇,丈夫看她有了心理阴影,对她好的婆婆却性格懦弱。比她小两岁的小叔子,多次出手相帮,可惜,不过是个庶出的孩子,在家总是没有发言权。一次酒醉,丈夫弄进一个大肚小妾。一次生意,意外相遇故人,却引来一系列误会~到最后,深深潭水边,又有哪个女子会被沉下?我无法决定故事的开头,那么,不如连结局都不要罢……——本文非悲剧,后期女主灰常强大,结局会出乎意料
107.06.22
呃…有點忘了2分之1A的風格了
這部有點短篇
覺得女主角很衰…
但我不能暴雷說女角跟誰在一起
只能說跟我想的不一樣…


<心得>二分之一A—丑妃翻身:下堂夫,不回收
4顆
文案:"鬼啊……"穿越第一天,她看到銅鏡中的自己忍不住尖叫一聲!人穿她也穿,人家穿得皇後妃子小姐……
104.09.16
雖然早就知道女主角會跟男主角在一起
但是男配1跟男配2也都不錯啊
感覺有點為了讓他跟男主角在一起
才會把男配寫成這樣


<心得>二分之一A—家有悍妻系列1】家有悍妃:皇上,你從了吧!
5顆
文案:下山之前,师父有明训:“恃强凌弱是正常现象,优胜劣汰是自然规律,看到好东西要立马抢过来,不然渣都没剩下,铁拳底下出真理!”姬小小谨遵师命,“恃强凌弱”,赶走调戏“美人儿”的歹徒,自己却为“美色”所迷。抢了“好东西”,最后变成“坏皇帝!”那么好吧,她只能,“优胜劣汰”淘汰他的三宫六院七十二嫔妃三千宠爱,简称——“劣质女人”。!“悍妇!”某个女人不屑地看她一眼。姬小小横刀立马,冷哼一声:“家有悍妇,如有神助!”金戈铁马,谁欠谁一世深情,挥洒扬鞭,我与你只羡鸳鸯。——【节选一】——清晨,某男醒来看到脖子上挂了一根七彩羽毛……“小子,是我救的你,实在太感激的话,就以身相许好了,以后你就是我的人了!”某女一语定终身,语不惊人死不休:“反正我已经把你睡了!”——【节选二】——“玄墨,我没有背景没有姿色,要在宫里立足是不是真的很难?”“别担心,有朕呢……”“皇上……”“什么事?”“外头来了三个年轻公子,说是,姬贵妃娘娘的哥哥……”“都是什么人?”“晋国的国师,楚国的元帅,还有……”“谁?”“鲁国的皇上……”——【节选三】——玄墨,我要拥有你,就必须比你强大,总有一天,我会倾尽天下所有,来拥有你,不让别人从我手中分走你分毫!
104.09.09
蠻喜歡這樣的女主角
配角們的表現也很不錯
最後也交待的很清楚
這一個故事主題~
感覺又多看了很多故事(配角們的故事)
推薦!
悍妻系列2】還好看吆!


<心得>二分之一A—抱得美男歸:無鹽皇后
2顆
文案:【虐版简介】相识,是一场预谋相恋,是一场阴谋当血,从我身上,流到光洁的大理石地板上,再渗入中间代表喜庆的红色地毯,我仰天大笑:“总有一天,我要让你一无所有,为你今天所做的一切付出代价!”重生,我是绝世祸水再见,我是睿智军师翻手为云覆手为雨,运筹帷幄,决胜千里他笑望我,牵起我的手,甘愿被我利用他搂住我,轻喃……他抱我上马背,豪迈语:“子归,若我今日醉卧疆场,子归可愿与我同去?”只是可曾还记得,那书楼下的深情一望:“子归子归,桑国曾闻子归鸟,京城不见杜鹃花……”可曾记得水牢饱受磨难的柔弱女子?可曾记得,那阴森冰冷的男子?“你可曾,爱过我,哪怕只有一瞬间?”我一剑刺穿他的心,看着血水慢慢流淌下来,一如当年的自己。“我爱你,恐怕远不只一瞬!”他倒下前,笑看我,不复以往的冰冷,只有柔情似水
104.09.07
虎頭蛇尾
難看!


<心得>二分之一A—嫡女魔醫:師父請下嫁
4顆
文案:【緣起】他說:我在你師祖臨終前發過誓,此生絕不能娶你爲妻。她淺笑:不能娶,那就嫁唄!【他說】你若在我身旁,我若在你心上,負了天下又怎樣?---一切是他逆天改命而起……前世她是侯府棄女,渴望親情,收起驚世才學,幫夫君贏得江山。卻不想,被嫡姐搶了丈夫,丈夫竟手刃親兒,最後她亦被五花大綁,萬箭穿心而死。那一日,六月
104.08.31
一開始我就不喜歡
但是還是耐著性子看下去
我想知道為什麼師父請下嫁
後來有猜到
因為講報仇的事情
我不喜歡!
所以才給4顆!


<心得>二分之一A—家有悍妻系列2】家有鹹妻:下堂庶女不從夫
4.5顆
文案:为了母亲,她这个庶女嫁给传说中皇上的私生子,于她而言,不过是从一个牢笼,到另外一个牢笼。他绝对“忠心”绝对“仁义”,她绝对“贤惠”绝对“本分”新婚三日,新郎避而不见,她回门不过夜,原轿去原轿回。成亲不到一月,夫君说他所爱另有其人,她立刻充当媒婆,亲自上门去提亲。姑娘不愿做妾,她当即拍板当平妻。这世上还有比她更贤惠的妻子吗?可偏偏有人意不平,冷笑挑起她的下巴:“到底要怎么样,才能挑动你的情绪?”她掩面而泣:“夫君对我如何都可以,但是千万不能不要我!”大雨中,她接过他的休书,一夜失踪。--------再相见,她于国宴之日跪在大臣和使者面前,低眉顺眼:“妾愿远嫁西凉国,保两国和平,世世代代!”五年后,她率百万铁骑,踏破他的家园,令他成为阶下之囚。她身后,站着面容与他相似的男孩,而她的身边所站立的,早已换做他人。

104.08.25
不錯
蠻喜歡的
女主角這樣的背景
難怪那麼強了!
架空時代的是已經交待完畢了!
但我很在意女主角現代的感情發展(ˊˋ沒有提到…)
推薦


待看:(找不到來源…沒得看)
二分之一A—【家有悍妻系列3】《家有鬼妻强压断袖王爷》
文案:
【歡樂版一句話簡介:一覺醒來從棺材裡坐起,旁邊還躺著個絕色美男怎麼辦?田汨汨回答:很簡單,既來之,則壓之!】
【虐版一句話簡介:他說她是他的廚娘,跑堂,小廝,情人,王妃,妻子,唯獨不是他最愛的女人!】
她乃21世紀幻術傳人,不過是為了個帥哥跟人鬥法,卻中了小人陰招,魂穿到不知名的王朝。從棺材裡醒來,卻發現身邊躺了一枚宇宙無敵超級大帥哥,作為絕世色女,趕緊壓他沒商量!據說,XX朝淩西王是個癡情種。和將軍之女指腹為婚,沒想到小姐是個短命的,十六歲不到死在家裡。淩西王冥婚而娶,白綾紅帳,聲勢浩大傳說,淩西王是閻羅轉世,陰狠奸詐,手段毒辣。傳說,淩西王隻好男色不好女色,王府後院養男妾無數,盧小姐其實是他親手所殺,冥婚不過掩人耳目。但是一覺醒來,身上驚現“女鬼”壓床,饒是他膽大包天,也忍不住冷汗泠泠……

二分之一A—毒医丑妃:下堂王爷欠调教
文案:21世纪最懒的特工穿越后又丑又傻,名气还不小,只因为她嫁给了当今 大润朝最俊美妖孽的八王爷。 招蜂引蝶还整天想要她死的男人有什么好留恋的? 一封休夫书,一袭白纱拂面,潇洒离去。 那一夜,她一舞倾天下,面具下的容颜,艳惊四座! 阳春三月,京城第一花魁招夫大赛拉开帷幕

二分之一A—财迷皇后:皇上,谈情伤钱!
文案:【女主經典語錄】
  我身邊的人都必須有銀子三成漂亮才行
  哎,這個男人長得比銀子還好看啊,帶走!
  賺錢嘛,就是用來享受的,要不然賺那麼多錢幹什麼,看哪塊銀子亮度比較高么?
  老闆,給我一兩愛情,二兩親情,三兩友情!
  什麼,沒得賣?
  哎呦,看起來還是錢可愛啊,比那些虛無的東西實在多了
  公子,別跟我談感情,傷錢的
  什麼,你是皇上?
  皇上值多少錢啊?
  天下的錢都是你的,還有國庫免費讓我放銀子?
  好吧,嫁了!
  皇后這個工作是很累的!
  每月有俸祿,和王侯一樣?
  好吧,接了!
  妻子?
  據說老婆這個工作更累
  咦,一次一千兩?
  還是黃金?
  好吧,上了!
  「你要什麼都可以帶走,所有值錢的東西」
  他的笑容森冷。
  她笑得很燦爛,指着他:「你也是我的,我最想把你帶走」
  他心中一抽,忍不住有些軟化。
  「不過我得想想,應該把你分幾塊帶走呢?」
  【走過路過的童鞋,一定要收藏留言哦,不然小心俺也把你們分塊拖走哦】

 

 1076d6b4d78b41753e38d0891e6725b11401555_741017859247752_712684093_o.jpg 

arrow
arrow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