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好久都沒管無名囉!也沒空上來寫日記!
看到江和小采用的那麼棒,自己也想要來經營了!
而且還有人靠這個找到我,真厲害,不是?

這個暑假發生了很多事!讓我對愛情有這不一樣的想法。
在網路上認識一個男生,自己為那就是愛情結果不是…。
自己真的不太成熟到可以談戀愛。
也許22歲說這個話有點好笑!
但是真的…
不管那個男生是不是騙人,他都為我上了一課。

原本期待愛情的我,現在卻不想談了!
為什麼期待愛情的我,現在會變成懼怕它,甚至逃避?
我想道理只有我一個人懂吧!

目前為止,真命天子還尚未出現!(呵呵~)
慢慢等唄!
沒找到就不嫁啦!(哈哈~)

ps.如果是高職同學但非好友的人,請不要留言,能否讓我留在自己的空間?妳們的出現只會讓我想起過去有多麼不堪回首,無論妳們在要背後怎麼說我都行,這樣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