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突然好懷念以前國中時代的遊戲
K.O.F 系列
而96裡面有一首我最喜歡的歌曲^^
在網路上找好久都找不到
最後只好放棄
雖然是這樣,也發現許多還不錯的網站(呵呵~)

只要說到遊戲ㄚ
不得不想到國中的好友—小黃,yellow
之前他提供了許多不錯的歌曲給我
想雙界儀,還有鋼彈W ~
呼~
我想他應該知道我喜歡雙界儀的那首吧~
鋼彈W的話就是那首女生唱的Just like me?(嘿~我不知道耶~一開始好像就會是這個詞~)
現在錄音帶不能聽囉…(嘆…)

說到國中好友
就要提起另外二個人
小企和小蛇
小企自從上一次通信和出去後
在也沒下聞了…
小蛇咧~則是嫁人後通過一次電話後
也沒下聞了…
希望可以再見到他們二個人
不然知道他們的近況也很好!

國中的人ㄚ~
你們都去那了咧?
不是說要辦同學會的嗎?
我很期望看到大家現在的模樣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