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個藝人(彈X)在這邊放了張照片
引起了一連串的麻煩!
第一次的講法和後幾次的講法
越來越不同
越來越扯
我說ㄚ~做錯事你就認錯就好了
還說那麼多謊來圓更大的謊!
真是的…
姐說:現在很多藝人就是這樣
被抓到沒證據就開始亂說話
等有證據就不承認
就是用這招ㄚ

不過現在又有個不同的看法
他原本也只是貼著好玩
那知道會引來這些始料未及的事
就好比我寫日記只是在抒發自己的感情
卻為自己帶來了困擾

雖然我和他不一樣
不過我真的很討厭
那些一天到晚閒著沒事
八掛別人的人~
哈~我就要在我的版上罵妳們這些人
老實說我真的很討厭妳們
也很不肖妳們
我跟妳們也只是同學罷了
何苦把自己的快樂建築在別人的身上呢?
真是幼稚
都幾歲了ㄚ
做事還跟小孩子一樣
現在想想廖的說的話
還真的挺有道理的
也能夠理解
他為什麼要去乙班
我不覺得他轉班是他個人的問題
沒錯
我就是很挺他!
欣賞為自己理想奮鬥的人!

啊~為自己身在幼幼班默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