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姐出去~啦啦啦
因為下雨
關在家很久囉
都快發黴啦
這時候
有張四月三十日到期的電影票還真是好
哈哈~姐就會出去啦!

<麻布茶房>
天灰灰 有時下點毛毛雨
呵 心情還是粉ok~
又去了sogo吃麻布貴死人茶房
哈~我這次點了豬排飯
什麼嘛~沒上次的好吃
姐點漢寶肉分人家一點~
嗯~~!
吃到剩三分之一的時候
呃~肚子痛>"< 
語代威脅的姐說:「我企廁所一下~不可以讓他收走喔~收走你就完了!」
語閉~快跑~
解脫回來哩~繼續吃著我的飯!
麻布的甜點總是令人期待!
我這次點的是「年糕」
嗯~~!
$金主賣單

<Game>
吃飽後投個籃球
不錯~有到第三關
不過真是累死人哩!>.<" 
$金主賣單

<電影撕裂人> 
嗯~有點好笑唄~>.<" 
最後還和姐像白痴一樣~一直死都不肯散場(不是我啦!)

<美華泰> 
兩人猛試髮圈
終於選好了~算帳
對~就買這二個外加一個浪費錢的東西
$金主賣單

<拍貼>
兩個人都帶著髮圈的造型
有像姐妹囉~
哇哈哈~如果掃瞄器沒壞的話~再po.上來
$金主賣單

<晚餐> 
可憐二人組
中餐吃太豐富哩~所以只剩下100元禮卷
我:「來去吃壽司唄」
結果我姐居然給我挑貴滴~
害我在那邊氣得跳腳
(泣~我都挑五元的耶!)
$金主賣單

<夜市>
正覺得很累不想去夜市的時候
姐:「打電話問小瓜子」
結果還是去了夜市
烤翻天~好吃的說!
老外還一直探頭探腦十分不解這家為啥那麼多人?
又投了籃球一樣有第三關可玩
真是累死人了!
射水球~
姐氣到說:「如果我們倆還是都射一個~那以後就不要玩!」
結果~我射四個~姐一樣射一個(大笑)
$金主賣單

姐妳今天真的很屎
1/6的機率可以抽到胖虎
妳居然二家都中(大笑)
不喜歡的妳都可以抽二個
明明是連線你卻玩不到第三關
=.="為妳今天的命運嘆氣…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