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
就是惡運的開始
很習慣的把車從宿舍牽出來~
咦?
沒電~
慘了~
我的車子沒電啦!!!
那裡那裡那裡那裡那裡那裡那裡那裡有車行?
我牽車到7-11附近的車行
(上次醫管之夜有看到)
果然是沒電了
老闆連看電坪都沒看
就說要換新的
喔…
(咦?沒電不是充電就好了?)
換新的六百元
嗯…
(就算你說要一千元~我也得照付,不是嗎?)
我只有帶三百元…
我:「你等一下好了~我去領錢」
老闆:「7-11就可以領錢了」
(我會不知道嗎!!&%$^#)
走到7-11路上~
偷偷打電話給拔
拔說電坪一個400~500元就買得到了!
我:「是喔~~」(暗~他不就賺很多~黑店!)
拔:「你要給他換嗎?」
我:「不然咧?!」
結果走到7-11發現自己沒帶提款卡
(暗…)
回到車行~
老闆說:「妳還是叫妳同學來載妳~車發不動」
我:「你換電坪了嗎?」
老闆:「換啦!」
我走向自己的車~
叩起叩起~卟~發動了
我:「那是你不了解它!」
(廢話~我的車可是有暗鎖的耶!)
老闆:「暗鎖喔!」
我:「嗯ㄚ!」「我先把三百元給你~剩下的我回去租的房子拿!」
老闆:「好~」
我:「要押證件嗎?」
老:「不用~留名子~寫在那張紙上」
看起來像個不要的日曆紙…= =|||
留名字幹嘛?難不成我們把剩下的錢給你的話
你要到我們學校大喊我的名子
「卓xx欠錢不還咩?」
不過我還是留哩…

一切搞定後
我騎車向德安前進~~~
沒錯~
我"又"走錯路了!
(看來我好像是個路痴…=.=)
到了德安,車又停錯邊…
(停到家樂福的去~害我多花了30元~暗…)
一進大門
因為剛才在忙
流了一些汗
覺得有點冷
所以我就:「呼~好冷!」
(↑以為沒人的說)
剛好有二個女的走出來
看我此舉,就大笑
(小珊小野說很丟臉…)
找了好久~才看電梯
(差點要問別人說~)
11F
"咚"
終於到了~感動~~~~~!

〈謝師宴 in 上閤屋〉
上閤屋
我只聽過其名號
不曾吃過其東西
今日
著實令我大開眼介~~~~
「太.棒.了!」
我敢說這是我吃那麼多吃到飽的
第一次覺得相當不錯的店!
裝潢、氣氛、食物
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讚!」
終於能夠體會
小珊珊每次想要帶我去吃的那股慾望
真的~
我也想帶我家人去吃
(決定了~就畢業典禮那天唄~也許~我會請客喔!→用獅子會的獎學金)
雖然聽到一個令人不是很愉快的消息
算了~管"他"
什麼都交了他應該沒理由把我們當掉唄?
謝師宴結束後
大約15:30多了
在小珊珊家稍做休息後
就去畢業舞會

〈畢業舞會 in 新天地〉
呃…
人爆多的
說真的
和想像的差很多…
咦?
我們在菲律賓有姐妹校ㄚ??
吆吆~還帶二個帥哥來!
是菲律賓人嗎?
你好你好…
不過人實在太多
太熱
快窒息
還好中午的還沒消化
東西很少
像蝗蟲過境一樣
下一秒

一眨眼就沒了…
後來越來越覺得無聊
就跑回家了~~~~

〈台中車站〉
等火車等了很久
從21:00一直等到21:48它才來…
我旁的人一共換了二次
第一次是女生
第二次是


大帥哥
(嗚呼呼~)
本來是很想看那位帥哥坐or站那節車廂
要跟的說~
反正我也沒位坐
不過又想想…
人家那麼帥了
一定有女朋友了
沒有女友,那也有男友唄?
都沒有~
那…
他一定有點問題囉
比方說~
不行!>_< 哈~才怪
反正就是這樣
上車時
後面的人摸我屁股
我只好轉身「呃…別亂摸…>"<」
是的
小鬼…
不是小鬼
力丟知死
他姐姐和媽媽說
媽:「不要牽人家」
(她誤會了~因為我用手制止"他"所以會感覺相牽)
姐:「不要亂摸人家~還摸人家"那裡"」(笑)
(那裡就是屁股…=.=滿無言的…)
我站在一個男生的後面
他身高和我差不多
呃…我們的屁屁上的牛仔褲
有點磨擦…
好尷尬
到豐原比較少人後
我移到前面
想不到這竟然是我好運的開始
是的~坐到位子後一路向中壢
沒人趕YA!
我旁邊的~可就沒這麼幸運了
在苗栗站的時候他就被叫起來囉!
旁邊那人
不知道是真不知道
還是在裝死
人家都把票拿出來給他看了
如果這個位子不是他的
不論票寫的是對的還是錯的
都會起來不是唄?
何況人家還把票拿給他看說:「我很少坐火車,不知道有沒有看錯?」
男:「應該是其他車廂唄?」
我:「可是這裡就是七車ㄚ」
男:「11號~我後面的位子」
(不對唄~就是你這個位子ㄚ!)
那人應該不笨,大概不想吵唄…
我:「你在拿來借我看一下」
男:「幾號?幾車次」
這時我把自己的票拿出來了「5月26日1044次沒錯ㄚ!」
男:「喔~你的位子在我後面啦!」
明明就不是
我:「可是…可是11號是你耶…」
這是那男看了下…說:「不好意思坐錯了」就走哩
= =
後來看到大帥哥
嗯嗯~原來他是新竹人ㄚ
早知道就和他揮揮手~~~

go my sweet hom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