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的
超級不爽的
為什麼我還不找工作
我在找了ㄚ
我什麼工作都願意嘗試ㄚ
我願意
不代表我媽願意讓我做
真是氣死我了
找到一家醫院的行政人員
問她醫院在那
她說:很小家
接著就說:你可以找省桃ㄚ
如果進去的話,上下班哥可以載妳
哈~
妳以為她那麼好心
那妳就錯了
同一件事
講很多次
講到我都想叫她閉嘴…
醫院太小家不夠看
拜託
妳沒有經驗
人家大醫院是要用妳是嗎?
妳沒累積一些經驗
進去就是被人家看扁…
妳腦袋到底在裝什麼ㄚ
我為什麼還不工作?
那是因為我沒找到讓妳滿意的工作
妳這樣的態度
我也不想找了
找了一個自己也覺得好的
妳就會來潑冷水…
那好ㄚ
我就不要找了ㄚ
妳要養我
我就給妳養就是了
當米蟲就當米蟲ㄚ
這樣不是更輕鬆嗎?
不要再問我工作的事情了
講到都很火
妳以為我真的很喜歡收費員這個工作嗎?
那是因為妳喜歡
妳喜歡它錢多
我做到累死身體變差都沒關係
因為妳喜歡
我現在找的工作沒一樣可以比的
所以我去做
一句話~
妳喜歡
那就是我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