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10.25
一直在找工作焦頭爛額的我
接到電話
是的
我被那家討厭的醫院錄取了
(理由:投履歷了總是很慢才通知面試)
那是我八百年前去面試的
我都覺得已經不可能的時候
才打電話來
理由是:主管把我履歷弄丟了
這個理由你覺得我會信嗎?
哈~不過沒有戳破必要
我問了待遇
因為知道這份工作的待遇不高
看到壢新只有80/hr
我看你們這家教學醫院有多高級
呵呵~
安泥賈
薪水還不錯嘛
比壢新好就是了
下禮拜三俺要去報到
也到華南開戶了
希望這份工作能夠得心應手
能一直做下去
可能去完貿易公司
發現自己還是愛老本行
學以致用~哈

可是瓜說
那家醫院很難混
因為他們的公關常換人
呃…
抱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
去上班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