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語言>
昨天下班去買小寶貝好友女兒彌月之禮
和寶貝聊很久
他決定要買帽帽
我:好像在買裝備喔
買好後,小寶貝打電話給我
我:裝備買好了
他:買什麼?
我:安全帽二頂
他:為啥二頂
我:因為都很可愛呀~選不出來
他:…
我:以後可以給你女兒用哈
他:呵
我:你要拿幻仙去衝+8喔
他:哈~還+8咧(笑)

不是同世界的人
很難想像我們在說啥吧^^





<巴哈完美文藝>
看了女神幾篇文章
覺得就算是人家自願給妳的東西
最後也傳成妳跟人家要的東西、妳很貪心…之類變調的話
影響公婆之間的感情
我:怎麼都沒人給我東西呀?
他:屁啦~那沒有!
我:嗯…我收過的東西有四個人吧
我一個個數
忽然發現漏掉某些人
又一個增加(東西給大給小給多給少都是給呀)
他:越說越多了ˋˊ
哈~好像是厚
原來大家都對我很好呵^^





<你在完美的日子>
你只要上線
我比平常都興奮
比平常都要話多
跟你拌拌嘴損損你
好開心
慢慢調適自己
從每天期待你上遊戲
到每天期待跟你語音
到了越來越接你考試的日子…
遊戲自己玩(到時候你就被我踩在腳底下了,不要給我偷接石頭
沒語音就自己乖乖去睡(會跟寶貝說晚安在去睡)
但寶貝我知道
我們要熬過這段期間
我會自己乖乖的啦
所以你也要乖乖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