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定和小野一起去看小珊丘的小寶貝
結果一整天都在跟時間賽跑= =

早上自強號誤點
爛台鐵
幾乎沒準點過= =
害我差點接不上電聯車
我該感謝電聯車因要等自強號所以不得不誤點嗎?= =
唉~

到了台中站
開始尋找可愛的小野
原來坐在椅子上的辣媚就是小野吶^^
小野妳真的沒變胖啦~
還是一樣口愛呀!
接著我們倆個就一起搭慢死的電聯車
往斗南前進

感謝妹妹來載我們哈
到了小珊丘家
不免俗
一定要來一個雙糕潤(廣告一下^^)

費了千辛萬苦(有那麼辛苦嗎?)
終於看到了沉睡中的小寶貝
真素好口愛吆
小寶貝的照片


三個人聊著聊著
我睡著了= =(被寶貝唸…就是覺得很舒服很想睡咩)

中午吃小珊媽媽煮的
真是合我味口呀^^
煮得真好吃
連紅蘿蔔我都有吃喔

回去也麻煩妹妹載
還從小珊家帶了雙糕潤
今天一直麻煩他們一家人真是有些不好意思

後來就跟小野一起坐電車回苗栗
聊天聊著累了睡著
到了苗栗
電車又慢分
小野騎車載我回後龍
原本是想很悠哉的等家人
結果又開始趕趕趕
早知道就乾脆在台中等家人就好咧= =

小野為我趕時間
結果晚餐都沒吃>"<
真是給他不好意思ㄚ

在等G排的時候一通
後來快要到又一通
爸打電話給偶
以為他又要催我咧>"<(已經覺得不太爽了)
就跟他說快到了
原來他是要跟我講他們在便道那等


原來停在那的車車就是我們家的哈
沒戴眼鏡快要接近了才看到車牌(寶貝最明白咧,他每次來車站載我,我都要看很久+很猶豫)

一整個給他很趕的行程
但是順利的見到小珊丘和小寶貝還有珊媽的菜跟雙糕潤+小野的腰=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