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颱風假
上完美晃晃
子言找我79(我最怕79了= =)
好友欄的肉都下副中
我:我找他看看好了
子:不好吧~他在看書
我也知道他在看書不好
可是還是拉著寶貝玩完美

一聽到寶貝要上來
好開心
一直催促著他
源:好啦好啦~要上了啦

好久沒跟寶貝這樣一起下副本了
好開心
雖然我惡搞
(看到人家死掉就會心慌亂嘛…)


<寶貝又發明新的字彙了>
我:什麼是蹟?
源:蹟就是解
開陣就可以好好打字聊天了
我:子焱~蹟蹟蹟
源:= =

雖然沒出金
可是在我心中
跟寶貝一起下副比出金還要來得開心




<號外>
單篇分類終於發文100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