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1001
賊~生日快樂

2號要面試
所以就坐高鐵下去了

高鐵人超多
好加在我有提早到
後來排隊排很久
真的受不了了
只好利用我身體的優勢(已經可以集合出一篇文章了)
趕快拿到已經付過款的票

為了要早點到
跟貝貝早點見面
不惜坐自由座
但是我太晚了
所以沒有位子
站到台中才有位子

到了左營
貝貝來接我
去吃花枝炒米粉
還有超好喝的西瓜汁
我之前有跟貝貝吵說要吃炸的(高雄的便宜~又可以買很多樣
這個竟是造成我痛苦不堪的錯誤開始…kero

買完炸的
我們就回家享用





981002
這天根本就是痛醒的
在廁所裡上想吐
下一直泄…kero
差點就不行去面試了
好加在後來緩和下來

貝貝拿胃散和溫水給我喝
(貝貝好貼心~
雖然說逼我吃藥藥好兇兇=皿=
當然~我怎麼敢吃「藥粉」咧)

貝貝載我去面試
貝貝:跟上次一樣,好了CALL我!
這次比較快
跟貝貝約好中午一起吃飯(真希望以後也這樣)
我先跑去逛家樂褔等貝貝來接

貝貝說他也拉拉
所以沒食慾
我又吵著要喝小心心
貝貝帶我去買冰心
吃呷嘴王的G肉飯+魚皮湯(貝貝偷喝俺的湯=皿=)
送我回家休息
又去回公司

在家裡睡睡
睡醒玩一下電腦

貝貝跑回來
買飯料給我喝
我:貝貝怎麼跑回來了?(立刻跑向前去纏著他
貝貝說他怕我渴

貝貝下班後
我們就去寧記吃晚餐~(二個肚子痛的人還是這麼不要命= =)
以為戰力應該會略減的我
居然和平常一樣
吃得粉滿足
飽飽後
貝貝怕我冷冷
為了我爬5樓拿外套(我跟貝貝說:我上去就不會下來了喔!)
去左營泡網咖





981003 中秋節
早餐跟貝貝去市場吃好吃的香菇肉羹麵+肉圓(就是打算給他吃飽啦)
在驅車前往布魯樂谷
布魯樂谷是南台灣最大的水上主題樂園,位於高雄市凱旋路,交通便利,鄰近金銀島購物中心及夢時代,是炎炎夏日的最佳去處)

貝貝之前就答應我要去水上樂園玩
因為沒去過
貝貝托同事買了便宜的票
天氣也還OK沒太曬
我們就跑去啦

到的時候只有五輛車
想說可能是快要收的關係
進剪票口
小姐就說:狂沙沒得玩~要換餐卷
貝貝聽了粉不爽
但也沒辦法
進去之後
我們就各自分開換衣服
換泳裝後
開始擦那個即將過期的防曬乳(叫貝貝幫我擦


<叢林總動員>
先玩保護級的滑水道
被傾倒的超大水筒沖刷感覺粉過隱但有點痛(貝貝的泳帽都被沖掉了)


<悠悠浮>
飄二圈
就頭暈了@@"


<加勒比海大海灘>
乘著泳圈
在人工浪
載浮載沉
還滿舒服的
不過會暈船~~@@

正覺得這裡就這樣嗎?要回家了


<驚聲尖叫>
節能減碳
好不容易我最喜歡玩的開了
趕快拉貝貝去玩
但是
不但要爬樓梯(電梯在那?)
還要扛著雙人泳圈上去
實在粉累
所以坐了三次
就不玩了(其實我好喜歡玩)
在等另個節能減碳開
不過全黑的那個感超刺激
一路叫到下面~哈哈
休息一下後
貝貝跑去飄一圈
我繼續坐著發呆


<團團轉>
換這個開了
等貝貝回來
就一起去坐
只要人爬樓到就可以了
不過比較不刺激
太短了!
還沒玩夠就到終點了(然後又要再爬上去一次= =)


<一瀉千里>
聽著滑下來的人慘叫聲
猜拳輸的貝貝死都不肯去比較刺激的那邊(你輸了耶!)

去過布魯樂谷之後…
我比較喜歡月眉
就算節能減碳
那門票也要一下吧?
不然有點不公平耶(付一樣的錢~卻要節能減碳
難道遊樂園淡季都可以打節能減碳嗎?

[任務]跟貝貝一起去水上樂園(完成)



貝貝累累
回家午睡一下
在去PC家

貝貝買了一個石板
烤起來還不錯
可惜後來就裂成好二半= =(人為或劣質品)

超喜歡吃黑輪(可是好像沒買很多~是給NC吃的吧?!)
肉肉也很少(想配剛出爐好吃的白吐司)
超讚賞:孜然粉
以後烤肉也要準備一瓶

However,謝謝小青準備食材,辛苦囉!
沒幫到什麼忙很歹勢!
貝貝累累回家午睡一下在去PC家貝貝買了一個石板烤起來還不錯可惜後來就裂成好二半= =(人為或劣質品)超喜歡吃黑輪(可是好像沒買很多~是給NC吃的吧?!)肉肉也很少(想配剛出爐好吃的白吐司)超讚賞:孜然粉以後烤肉也要準備一瓶However,謝謝小青準備食材,辛苦囉!沒幫到什麼忙很歹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