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何忽然想打這篇咧
是因為上篇提到的爆漿
我就想到西門町那裡也有一家


<京都菓子燒>
類似車輪餅的京都菓子燒
就在海苔飯捲的旁邊
推薦口味:花生
他的花生不是用花生粉很多的那種
而是花生醬
在搭上外層的蛋糕?
熱呼呼的吃還會燙口
滿口花生醬
花生醬會從底下爆漿出來
真素超好吃的啦~
其他的口味也是不錯吃
但是我最愛花生口味


<海苔飯捲>
通常我會買個飯捲
在搭上點心:花生菓子燒
蠻飽足的
海苔飯捲我選的是:海陸口味
他的泡菜是有點酸的那種(我不太愛
不怕酸的鄉民可以選擇泡菜系列
也是不錯吃喔


<ONNI韓食堂 >
上網查的
第一次跟賊去吃就讚賞不已
如果要吃銅盤烤肉吃到飽
我一定會選這裡
肉醃的真好吃^^


<咖理達人>
請參考
俺姐的網誌

<肉餅丸可樂餅>
這個我也吃過
我喜歡裡面有包芝士的
吃起來不像一般的那種都是馬林薯的可樂餅
裡面全部都是肉
也還不錯吃


<鍋大爺>
第一次吃請見
<台北>肇事五人幫
跟貝貝吃請見<台北>碧潭踩鴨鴨+永和叉子


<成都楊桃汁>
阿軒軒買來請偶們喝的
鳳梨冰很好喝


<醬子韓式烤肉>
貝貝上來找我的時候
有帶他去吃過
東西蠻多的
是用銅盤烤
覺得還不錯
吃的超飽(飽到想吐)
可惜貝貝不喜歡散肉
我覺得散肉是ONNI韓食堂比較好吃
如果貝貝喜歡散肉的話就會帶他去ONNI韓食堂


<阿宗麵線>
蠻好吃的
但是要站著吃有點不便


<老天祿港式滷味>
覺得普普耶
是因為沒買到對的東西嗎?


<巧雅麵食館>
同事帶我去吃的
點過:海鮮麵、鮭魚炒飯、牛肉麵…
他們家的麵蠻好吃的
種類超多
料很實在
炒飯也很好吃,但是太小碗了~我覺得吃不飽= =
牛肉麵的牛肉超大塊的
像牛腩一樣0.0
貝貝下次在帶你去吃吆吆^^





<延伸閱讀>
娃娃看天下—
京都菓子燒
MOMO—醬子韓式烤肉
俺姐—咖理達人
Winfredlin:台北。Onni 韓食堂.銅盤烤肉吃到飽
隨波逐流的木 :巧雅麵食館~料多味美的好麵店

arrow
arrow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