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貝貝放三天假
貝貝說要帶我去台東玩
偶自己上網去訂房間
星期五下去找貝貝


<完美世界慶生網聚>
貝貝叫我去參加
雖然我是千百個不願意
在貝貝哀求的眼神下
只好同意囉
貝貝為了補償我
帶我去吃很多東西:花枝炒米粉、蚵仔湯、鹽酥G、西瓜汁(←也還好呀!
飽到不行
然後去KTV慶生

結果什麼大幫
也不過才幾個人而已

這個慶生網聚
完全是走火入魔的狀態= =
在KTV還用筆電上完美就算了
還一直講電話
不是在講生意喔
是在講遊戲裡無聊的事情(例如誰殺誰,巧不好要開城戰…什麼的鳥事)
= =真是令人有夠無言(AION快改版~呀!)

好不容易結束了這場無聊的聚會
一人居然要付350元~掯!
枉費貝貝還拿了一箱酒來
小氣的要命…

結束了無聊的聚會
回家ZZZ…



↑宜蘭行的伴手,掛在車上,守護著我們!

8/14
AM9:00出發
經過屏東~墾丁~到台東
大約中午12:00
台東沿線是蔚藍的海岸
藍天白雲
很美
吃了當地有名的豬血湯(卑南豬血湯

覺得還好
人很多
小菜還不錯
吃完又繼續往知本前進


<知本溫泉>
知本已經變得不一樣了
記憶裡的知本
自從八八風災
不知道是為夏天?
這裡感覺很冷清
希望這裡能夠復甦起來

到了我們今天住宿的飯店—亞灣
稍微休息一下

大眾池5點才開放
跟貝貝換了泳衣
就去泡湯

泡一下熱的我就受不鳥咧
跑到溫的去
在溫的池裡偷看熱池裡的貝貝>///<

哇哈哈~
自從國小
有位哥哥給我公主抱後(記憶中的事…印象很深,但不知道是真的假的?)
就再也沒人給偶公主抱

耍賴著要貝貝公主抱(溫泉池裡面才抱的起來哈~~)
抱完後換揹揹(揹著走路好好玩呀~~~~)
^口^真素好玩
口惜貝貝又給我跑企泡熱的咧

泡完差不多該去逛夜市吃飯飯囉
原來這個夜市
我以前有來過
只是長得不太一樣

因為肚子實在很餓
看到什麼都想吃><
但是我們有一個共識
就是無論如何
都要留肚子去吃那家排隊的臭豆腐(林家臭豆腐


<林臭豆腐>
果然
臭豆腐不負所望
真的很好吃(個人覺得比阿國的還要好吃
好口惜
只買中份的而已(阿國的比較便宜
貝貝說應該要買大份的=皿=
但是貝貝覺得阿國的俗又大碗

吃飽飽後回飯店
因為我頭暈暈(同事曰:貧血的傢伙,不適合泡溫泉的吆
就早早上床睡覺覺
在夜市買的口愛釋迦就留到明天早上在吃


8/14
早餐是飯店提供的自助餐
但是沒有多豪華
而.且.還有一堆大陸客搶食
隨便吃了一下就回房

準備吃冰冰涼涼又口愛的釋迦
和貝貝一人一顆
嗯~~~~~~!
清涼、肉多又甜滋滋的
味道真好^^
吃完1/3後
向剩下的2/3進攻
一扒開
看到右手那塊的下半部
有淡紫色的顏色
還有一些白白的
我:貝貝?這是什麼?
貝:那是虫囊,那塊不要吃了
雖然有點口惜= =
放棄了右手的那塊
往左手的那塊吃去
正要吃
定眼一看
有二條長1cm寛0.2CM的白虫
舒服地躺在釋迦上
哇啊~~~~~~~~~~~!
看到此情此景的我
再也忍不住…
丟了手上的釋迦
大喊:我不要吃了~~~~~~~~~~~!
貝貝依然享受地吃著他的另一顆釋迦
我:貝貝~嗚~我吃到虫虫了><
貝:乖啦~那個有豐富的蛋白質啊!
我:嗚~我吃到虫虫了><
貝:乖啦~那才代表沒有農藥啊!
我:嗚~~~那你把那個拿起來繼續吃啊!
貝:可是我吃完我這顆就吃不下囉~不然我會把沒虫虫的吃下去!
我:嗚~~~~我討厭釋迦!
貝安慰我說:我看貝貝應該沒有吃到虫虫
我:嗚~~~~~!
貝貝依然享受地吃著他的釋迦…
嗚…我好衰喔…!


吃完虫虫釋迦
往太麻里金針花出發
剛剛好太麻里有舉辦活動
就不用自己開車上企哩!
因為上面的路很小條
有點危險
司機就帶我們到比較多金針花的景點
放我們下去
如果是自己開上來
就可以停留多一點時間
拍更多的照片
真的比我們上次去看的還美^^
除了有金針花以外
還有山景
山嵐、雲霧
真的好美^^
讓人心情好放鬆



↑貝的風景寫真 by貝&貝的手機



↑好大一片金針山^^ by我&我的手機



↑很大的繡球花 by貝&貝的手機



↑偷拍貝,好專業的FU(正在幫別人拍照) by我&我的手機


來這裡
別忘了金針湯、炸金針
一定要嚐嚐


時間差不多就準備開車回高雄囉
謝謝貝貝辛苦的開車
謝謝貝貝帶我出去玩
雖然發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
可是旅遊還是最快樂的
愛貝貝~啾!


<延伸閱讀>
【台東】老東台米苔目&林家臭豆腐
[台東] 林臭豆腐

arrow
arrow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