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慶賀AION.4'S賓達奇
攻下神聖要塞的文
日期:99.09.12
時間:PM11多(因為在補血站的我,搞不清楚正確打下的時間)



9/10 晚上
因為我要回家
所以要他們好好加油!

有點擔心回來就變天了
因為魔族的勢力也不在話下…


9/12 
下午回家
快二點了

很高興變天了
但是是天族的
統一上層三要塞
好像預言著
神聖要塞也是我們的囊中物

打場波C後就去睡覺覺囉
養足精神
為了晚上到處亂晃

一上線
BB他們就已經開始在廝殺咧
其實我想跟個便當去洗澡
等等在加入戰局
無奈
那個隊長
沒有準時的按下入場
我也不想要耽誤太多的時間
因為我也想去要塞盡一份心力
退了便當隊
跑去洗澡
洗完澡之後
跟團裡的人會合

不知道是魔族人數太少?
還是怎樣的
屢戰屢勝!
一直到10點
不顧一切的衝下神聖要塞

飛行圈有二小隊的魔
我盡量從邊邊飛
好不容易到了
卻不知道要從那裡進門= =
繞著外圍飛
有一堆散小黑
追著我打T.T

最後和阿志泰在天族的神器等待
伺機而動

神聖要塞的結界師死了後
BB叫我衝進去
我還是不認識路
死在龍族旁邊

英勇的BB說要引開龍族
叫我趕快復活
就這樣
我順利的到神聖
他們放小奇的地方

BB還是了冰叫我在神氣房前幫他們+血
不要上去
不然會一直死


這就是屍體推進法
拼輸出的就對啦
除了幫BB他們+血
還有我們天族的同胞
忽然有種
大量傷患湧入的FU
補的不可開交…

就在補的不可開交之時
SKYPE傳來好消息
「我們攻下了」
立刻打開地圖確認
真的是綠的(不是民X黨= =)
耶~~~~~~~~~~~~~~
全同歡中
還打電話給在上班的貝貝報喜

4'S的大家
真的是太棒^^
呀呼~~~~~~~~~~~~~~~~~~~~~~~~~!

因此
更期待了
2.0的改版


We are Fighting Dreamers! 


最後的NPC


神聖要塞特別伴手↓









這時候就要搭配這首熱血的歌<火影忍者—GO!>影音引用自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永恆紀元 aion 神聖要塞
    全站熱搜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