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翠文姐
雖然我跟她不熟
不過她的人實在是相當的不錯


昨天她來看生產的朋友
順便帶的金莎+手工做的紅包(裡面有金〔1元〕銀〔5元〕+紅包袋是有一顆完整的心)
收到覺得萬分感動><

貨運依舊沒來
可能要出現糾紛囉
哈~
等下個禮拜在處理囉


<Game的事>
回家吃完飯
小睡一下
冬天真的是不能小睡
完全不想起床

8點多上線後
04立刻組我
04說:我今天很乖~沒有偷跑喔(04沒關係啦~因為我要等貝貝^^")
走來去約會吧~^^
找人荒廢+地下
剛好看到炎黃在閒逛
就問他要不要跟
人一下就找齊囉~出發

出了一個金耳環
s王那天出的亞努耳環才帶沒幾天
又要賣商店囉^^"

貝貝回來後出寺院團
團裡的護法要跟
原來天天是男的0.0(聊天的腳)
狂龍(雲林人)看起來很粗獷
小灰(台北人)外找弓星
有SKYPE出團的FU
比較不會那麼無聊
感覺蠻好的^^
我很喜歡
然後跟貝貝鬥嘴讓大家開心笑笑^^"

有出貝貝的裝備
貝貝好開心(呀!~抓起來啾啾)
謝謝04、狂龍、小灰陪伴(因為沒出他們的東東=陪伴)

腿甲爆89級張化石耶(人品爆發)
薩說:賺翻了
ps.薩的龍信徒爆奶裝~真的是好想抓喔(比我的人物大=.=)

這禮拜貝貝休假耶
可以好好的帶我出去玩了
YA!
我要去台南、屏東、亂亂逛啦!
O~Y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永恆紀元 aion
    全站熱搜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