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牙買加倉庫】

就是我們這次聚餐的店喔~~我是沒去吃過啦,不過這裡應該是可以坐很久……很久,所以是大家聊天的好地方, 聽說:這家店排行第一的是烤雞排餐晚到就賣光光了~所以大家手腳要快
記的喔!約12/30下午6點店裡相見!!
祝福大家
    聖誕快樂!!
PS.不知道路的可以跟雪玉或詣軒連絡再一起過去 ^^




朱血糕載我去的
我們停車的地方
居然是香帥台北分店耶(台電大樓4號出口)
當然當然~要進去買蛋糕囉!
但是…
同事說:他上次去就沒賣…好像都要網路訂的= =
不過
我們還是抱持著姑且一試的心情進去
結果有賣耶0.0
但是…
我一個人
那吃得到那麼多呀
剛剛好有在賣NG的蛋糕(切片35元)
趕快買來嚐嚐~
同事買一條
真的很扎實
提起來很重
我覺得蠻好吃的^^
跟奕順軒比起來的話
我覺得都蠻不錯的
但是同事的評價都是給奕順軒
因為覺得芋泥太多了
而奕順軒的有加奶
感覺不會那麼膩
不過對於喜歡芋泥的我來說
二個都很讚啦^^


買完蛋糕
走到預定的餐廳
直接坐進去點餐囉

我點是什麼西西里烤G
好吃耶
同事覺得比他的藍帶豬還要好吃
後來另一個同事點
聽說是網路推薦品
果然是份量很多呀:有炸G、薯條、肉醬麵、莎拉
超豐盛

這家店真的是可以坐很久很久
真的是太久沒聚會了
從6點多一直聊
聊到不知道時間
店裡很吵
所以貝貝打電話給我
我也不知道
一直到有人發現快12點了
我們才匆匆離開
趕快去搭捷運
很怕捷運收了><
而且明天還要上班
真的是給他有點晚
不過
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