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賊不願意寫此次的爆肥記錄(←有罪惡感嗎?)
只好我來代勞啦~~


瓜&拔因為我要考試的關係
所以很不夠意思的
給他跑去復興鄉玩

很帶屎的瓜
是造成這二個禮拜下雨的原因


話說星期五下班的那天
瓜來載我
結果中壢市立刻飆起豪大雨
路面都積水了
可憐的小ㄚ瓜
只有那一千零一隻鞋
故打赤腳騎機車(好孩子不要學)

好不容易
一路到了家附近的大操場
瓜的車子
突然間
給他熄火了0.0
瓜只好先用腳爬呀爬的
移車到旁邊(偶則是坐在車上看瓜瓜光著腳這樣~覺得好好笑〔←壞人〕)

結果…就是到了發動→催油門→熄火的惡性循環
只好…下來推車囉
推到了快要接近老闆的店
後面也跟著另一個推著車的人
就像排隊一樣
我問那個ㄚ北:你的車該不會也是催油門就熄火唄
ㄚ北說:對呀
看著ㄚ瓜和ㄚ北
我覺得好好笑(←壞人)

豪大雨的這天
老闆的生意應該不錯


6.11 W六
我在南亞的考試
這次考的是網頁設計丙級檢定
學科算是比較有把握
術科就有點擔心
因為術科是最後二天才開始看
實作幾題而已(只做了書曼的彩字)
對PHOTO IMPACT比較不熟
尤其對GIF Animator更不熟

參考用書:
網頁設計丙級檢定學術科—林文恭研究室

林文恭老師其實在光碟裡都講的很詳細
我上次電腦軟體應用丙級也是買他的書
所以這次網頁設計一樣也是買他的
我覺得他的書不錯
學科有系統的分類
然後才穿插檢定的學科試題
這樣子不會說只是為了應付考試而去死背題庫
會學到一些東西
自然而然
學科的題目也答的出來
甚至這種學科(計概)都是一考在考的
所以死背也沒意思


考試是用抽籤的
但是跟我想的不一樣
以為是1~10
然後每個考生自己抽一題
結果不是這樣
原來是
比如:一梯30個人考
1~10的題目
ex.座位1-第1題、2-2 ~ 11-1
依此推類
故~看你抽到那一題+那個位子
所以這些題目一定都會RUN過
早抽
晚抽
運氣運氣啦

我抽到自己心中覺得是籤王之二的題目:轉籃球的
籤王不用說:就是書曼
跟一些學生一起考
發現他們也是用林文恭老師的書
也彼此祝福著:抽到籤王的考題


我在GIF Animator花了很多時間
其實解題的步驟我都知道
只是自己不熟^^"

即測即評即發證很快
當天證照就拿到手了
我就和賊去剪頭髮
剪完頭髮出來
肚子也餓了
因為下雨
所以就隨便吃吃


褔勝亭—中正店二訪>
褔勝亭算是好吃價位又OK的炸豬排店
這次又利用了
中國信託的酷碰卷
點了二個套餐
分別是腰閃肉定食+
酥嫩腿心肉定食
以下是酷碰卷的優惠內容:
點首選香酥炸腰內肉定食享首選酥嫩腿心肉定食半價特價345元
活動時間:2011/06/01~2011/06/23
兌換時間:即日起~2011/08/31
兌換地點:全省福勝亭門市
兌換注意事項:
1.使用前須提前告知欲使用本券。本優惠僅限指定優惠商品。
2.單券限優惠乙次,並於結帳時回收,本券優惠墾丁店不適用。
3.本券屬非賣品,不可折抵現金,不得與其他優惠合併使用。
4.本優惠內容礙於合約,部分大賣場、百貨專櫃、美食街、墾丁店不適用。
5.首選定食內含:指定定食*1+精緻小菜*1+飲料*1

褔勝亭的網誌系列:
<台北>與拔的約會+夜光晶靈守護[實驗紀錄]<屏東>期待、思念、我愛你<高雄>沙發電影.阿凡達

新推出的酥嫩腿心肉定食
真的是超好吃的啦
因為他們家的飯又很好吃
給他添了第二次
整個吃得超飽飽
之後要去買哥的晚餐


因為水果日報+電視的廣告
所以買了XXL的起司考餅套餐
請參考這篇網誌
<食記>肯德雞.起司烤餅


6.12 W日
這天是我要回去台北的日子
想去吃中壢有特色的餐廳
剛好賊上次說想要去吃一家漢寶寶
結果找不到的那家(詳見賊的:
【中壢】歐禮亞咖啡坊


<班格斯美式碳烤牛排餐廳>
這家店我覺得很像FIRDAY
東西的份量很多
薯條蠻好吃的
漢堡蠻大的
建議:多人一點可以點999的套餐

下次想嚐試<哞喜><風太日式炭火燒肉>
<吼牛排>
哇~點餐真多
賊~再來企暴肥^^


吃飽飽後也蠻開心的
結果發生了一件超XX的事
寫在這篇:<天空日記>中壢.150元服飾店



<延伸閱讀>
威利博斯的白金殿堂:
班格斯美式碳烤牛排餐廳(桃園中壢)
香港瘋.瘋香港:桃園中壢-班格斯美式碳烤牛排餐廳
*~娃の繽紛人生~*:[中壢] 吼牛排-挑戰30盎司大牛排(生日當月半價優惠)


<相關網站>
檢定考資訊+教學網:
http://www.cc123.com.tw/index.php
中國信託酷碰卷

arrow
arrow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