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我本來是常客
偶爾回中壢的時候會來逛逛
來挖挖寶

但是這次
我以後不會想再去這家店
說出我那天的情形
給大家參考一下


這家店位於:火車站前面的中正路上
跟另一家賣鞋子的分租
很狹窄的一家店

100.6.11
到這家店買了二件衣服
共300元
一件是店員說我應該穿不下的衣服:A
一件是我自己認為應該OK的衣服:B
結果回家試穿後發現
B在胸線那裡卡卡的
A反而可以穿:因為衣服有彈性
賊說上次也有人去換過
叫我明天也拿去換


100.6.12
吃飽飽後
我拿B去換
先看看裡面的衣服
看看要換那一件(其實沒有特別喜歡的)
想不到那個店員
態度有夠惡劣
為了證明衣服的確是在這裡買的
還說出了昨天買衣服的情形
想不到那個店員卻說:
妳A可以穿,B不能穿我實在不能相信
有些客人是穿了自己不喜歡才拿來退
我:阿我真的不行穿吶(哇咧= =)
她還是一副我就是自己不喜歡才拿來退的
說:所以我這次給妳換一次,不然有些客人會養成習慣
說到這裡
我覺得很怒了
又不是我常常都這樣拿來換
我不喜歡的衣服
常常都是丟在資源回收場
是因為我要回台北
剛剛好有經過
不然我才懶得這樣做咧

X的要不要換一句話
說那些G8的話,是怎樣?
就算真的是我不喜歡
難道買東西不能換嗎?
還是買東西的時候有特別說本店的爛貨一律不退換,買到算妳衰?

後來我說:聽妳這樣講我覺得蠻那個的
衣服不要了
還妳總行了吧!
我轉頭就走了
當然
店員也沒追出來囉(習以為常了吧)

150元
請妳吃藥
不用找了
這家店
黑名單


100.06.15
今天上無名首頁了
這種事情上首頁
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好>口<
謝謝大家的收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壢 150元的店
    全站熱搜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