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6.20
貝貝要來找我
規劃了小小的一天一日遊
去淡水住
本來要住這家「
愛蜜莉彩繪民宿
結果老闆的手機轉語音信箱(後來她有回電,說是在跟客戶講話)
還好後來又找到這家「淡水小英的家

下面就是民宿介紹:(圖片、文字來源:淡水小英的家
客房內均有寬頻網路與電腦(配備DVD燒錄器)、第四台、冰箱、分離式冷氣與必備的盥洗用具(牙刷牙膏組、洗髮精、沐浴乳、紙杯及浴、毛巾組)。
本房間位於學府路上,近淡江大學

住宿優惠:平日NT.1000元;假日NT.1300元




看了照片
感覺還不錯(我比較喜歡愛蜜莉彩繪民宿
期待貝貝來^口^喵





6/20
貝貝來的那天
剛好pc也在台北
所以就從民權西路轉搭蘆洲線
到中山國小
走一小段路後到吉林路的紅翻天
跟pc還有pc的客戶、同事
一起在吃熱炒
↓寶哥、pc、老翁


後來
肯和瀟瀟也來了
終於見到傳說中的瀟瀟真面目
真是年輕啊
寒暄了幾句
因為民宿的關係
只好先走
謝謝pc的晚餐


淡水小英的家
算是小被騙吧(←自己沒看清楚)
印了地圖才發現
「精緻客房」
是在比較遠一點的路上
貝貝提議要坐taxi過去
這一坐
不得了了
居然一小段路就要75+50
真是太貴了…

原來民宿是在全聯旁的公寓大樓裡的1樓
裡面跟網站上面的一樣
蠻不錯的
而且才900元
算是很便宜囉
真的是要走一小段路啦(早上和貝貝走就覺得還好)
沒有送瓶裝水、沒早餐
有咖啡包、洗浴用品、毛巾
我覺得沒早餐很好~
那就不用那麼早起床了^^"


↓小沙發+貝貝的包包+電腦


↓貝貝的腳&偶的鞋子(床很軟






100.06.21求婚日
起床後
直接吃午餐

<大塊牛排>


↓黑胡椒牛排/180元


↓真的粉大塊吧


↓貝貝的帶骨牛小排/260元

這家的牛排很大塊
味道也蠻好的
衛生就一般
服務態度普普
沒啥氣氛可言
之前去都覺得蠻好的
這次去就有點覺得服務不怎樣
原因是我跟店員要黑胡椒醬(詳見我淋在牛排上面的醬汁)
結果店員叫我自己拿去煎牛排的那裡裝
哇咧
又不是客人很多忙不過來
怎麼會那麼懶咧?


吃飽飽後就逛逛淡水
平日
很多店家都沒開店
後來就回永和了


回到永和
貝貝就跟我求婚
他找了:sometimes when we touch當背景
↓求婚用的鑽戒


雖然整個都不是我想要的
但是看在貝貝那麼努力
又這麼可愛的份上
只好答應他囉


年紀越大
是不是也多些妥協呢

ps.求婚有錄影,想要修剪一下再貼上來




黃色小客廳:紅翻天 生猛活海鮮
arrow
arrow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