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米粉打給我
我覺得我對她好冷淡
我是ㄚ宅
感覺跟她之間有點陌生…
唉…成長
真的會隨著長大消失一些東西…

我最近在做什麼?

我沒在玩AION
沒在玩九天仙夢
沒在玩龍之谷
沒在玩完美世界
那我在干嘛?
除了準備人生大事外
我在看KERORO
因為貝貝在上班
無聊的一個人
隨便找事情做…

昨天搓了一場麻將
就跟我的心情一樣
從頭輸到尾
因為我一點FU都沒有…
還是跟牌腳玩
才會有想贏的FU
跟其他人玩
總覺得好像跟電腦玩一樣
沒什麼FU…

希望能有什麼GAME
能夠再讓我燃起熱血來…
唉~
AION
啥時回歸呀?
沒有貝貝的AION
沒有貝貝的GAME
我也好懶得玩喔
而且自從玩了九天仙夢
似乎也越嫌別的GAME麻煩了

誰來陪我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