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不容易把新祕確定下來了
下班也去匯款了
結果那個新祕打電話給我說
有一個case比我之前還要早就訂了
然後沒付款
直到今天才付
她說她要幫我找別的新祕


不用了啦
妳都做出決定
都已經決定了
不是嗎?
我今天跟妳說
今天就去匯款
雖然我沒她早訂(因為日子這幾天才出來~我也很無奈啊)
人家托了好幾天才付款
我是立刻就去付了
結果妳這樣選擇?
這樣對嗎?

有興趣的人在問我是誰吧
就此打住也好





我想
上天是幫我的
就在我萬念俱灰的時候
忽然有一封mail來
所以結婚的新祕就是這位美女:元晨(←好夢幻的名字)

DAISY的美麗新娘 新娘秘書 - 婚禮紀錄 - 整體造型 - 預約專線: 0972039664





100.07.08
順利的
訂婚的新祕也找到囉
這位美女:yaey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祕
    全站熱搜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