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8 19W7D
老公搞錯了開學日子
所以提早回來
正當我們開心地要準備下去吃飯的時候
不知道那裡不爽的婆婆
居然說今天沒有飯
說以後要吃什麼再買回來給他煮
哈~
這在我家是絕對不會發生的事情!
就算我爸媽吵架
也不會不弄給小孩子吃
忽然覺得老公好可憐喔= =
沒煮
所以我們就去吃寧記
也不知道從家裡要來的電鍋要干嘛?
當初還說我可以帶便當
結果…
要別人買菜要早講啊!
最少下班的時候可以去黃昏市場買一下
所以沒那麼單純啦!
真的有一種想搬出去做愛妻便當給老公吃
現在就可以啦?
現在喔?
才不要咧!
我不喜歡做什麼事都要受到別人的糾正跟監視的感覺
(就像用老公買的洗衣機,也要被唸說為什麼不手洗!
就算我煮爛了、煮壞了
也是很開心吶
 
干嘛每天都要面對花椰菜
 




 2/19 20W1D
新春團拜
我以為團拜就是大家拿著香一起拜某神明
原來不是…
接著就抽獎獎品還算蠻豐富的

但是沒抽到任何獎

超失望的…
不過有參加獎
也還可以啦!
不像市醫人多
連參加獎都要用抽的
現在還因為新聞的關係
順理成章地把尾牙給取消咧
架可憐= =
 
  



2/20 20W2D

壓力
離開了市醫每個月都要罰錢被醫師罵的壓力
現在的工作
也產生了壓力
因為對會議的不熟悉
且又是重要的會議

會議的前一天
很累
很快就睡
半夜醒來
該邊癢
很怪0.0
正想著拔的該邊藥
去廁所尿尿
一看
原來是被蚊子咬
吻痕在該邊處和屁股下= =
後來繼睡
做了惡夢(又是跟老公吵架的夢)
沒睡好
真是夢魘…
唉…好累!


果然是印證今天要發生的事情…
有一個委員出包說不能來
倒致有一場議題無法順利進行= =
真是夠了!
也許星期六的產檢就是看報告的日子…

接著B委員出包
原因是:
1.沒寄給他的祕書
2.他並沒有回信給我說要不要來,故沒答應要來
哈~我覺得醫生都比這二個長官表現的還好
以前假如我沒有c給”祕書”
醫生會說寄一份給我的NSP
就是祕書~也是提醒的作用
畢竟新來比較不懂這裡的規矩
或是誰才是祕書
或是誰才需要祕書的提醒…之類的
總之
以這種理由就說是別人的問題甚至可以當不來會議的藉口
簡直爛透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人妻日記
    全站熱搜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