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05.04 30W5D

今天預定跟惱公來看
鋼鐵人三
午夜場
當然是因為怕人很多
想不到還是失算
夢時代-喜滿客
真的是給他滿客
而且午夜場
連下面的商場都關了
好無聊ㄚ!
等了一陣子
好不容易終於等到電影開演的時間了
雖然位子不太ok
不過也還可以啦
我覺得鋼鐵三還不錯看吶
惱公的朋友就覺得沒有驚喜感
我們沒有看到最後的隱藏結局
趁著人不多~先跑企廁所
我上完廁所還一直跟惱公講:為什麼沒人出來?
惱公說:在我上廁所的時候他們就出來了
果然是在放屁~= =
我:為什麼不看完呢?
公:已經看完啦?
我:後面還有耶!
公:後面沒什麼啦~~~

我:

回家的時候

小藍壞掉了
只好把小藍丟在夢時代那
坐小黃回家

(沒吃爆米花套餐結果還是花了600多元)


5/5 30W6D
之前去麵攤找爸的時候

ㄚ姨就約我們這個禮拜日一起出來吃飯
本來是想去SOTO的
結果客滿
後來ㄚ姨提議要去上閤屋
惱公立馬打去訂位
還好還有位子
所以就去吃囉
位於大立百貨公司11樓的上閤屋
感覺有德安的fu
一樣是吃到飽
不過我還是比較想吃soto
因為不用去搶食
對我這個孕婦而言
是比較ok的
我們幾乎是一開店就進去用餐
所以各區的料理都沒有被”動”過
那種感覺真好!
尤其是現煎的牛排
更是好吃
再二訪後
因為是回鍋的關係
所以就沒那麼嫩還代點苦味= =
最無言的插曲
大大影響食慾
鄰桌的小孩吃到一半整個吐出來(桌上整個都是)
清潔完後
酸味還是存在
真是很給他無言…嘔(想到這又想吐了)

再來就是現在的小孩

教育真的出了問題
挖冰的時候
幾乎都不知道排隊為何物?
而且加巧克力糖還弄得到處都是…
惱公說:你們老師沒教你們要排隊嗎?
小屁孩:沒有!
惱公說:你弄得到處都是耶!
小屁孩:因為你擋住我了!
回答之理所當然呢!

經過這樣子
冰品區的冰也是化的差不多咧~哈哈
也許店家派個人來專挖專顧~感覺就好多了


上閤屋官網


<延伸閱讀>
2006.05.26<大學>謝師宴in台中上閤屋
2006.06.10<大學>畢業典禮
2006.08.12很久沒動手了


5/9 31W3D
今天遇到了一位

比醫生更神經病的人
說實在是我太笨了
通常不太有電腦常識的人
都會說是系統難用
然後我又”好心”地提醒”他”說明天是deadline
他居然回我:所以樓上貼這個的意思是警告我不登錄我會被解聘嗎(這不是寄給所有老師過了?)....不是我不登錄,是學校系統爛得可以,不讓我登錄啊......那我假裝我沒考期中考好了......

如果我有權限解聘你

那我還真想把你解聘咧!

真是…無言吶!
不把我們當同事也沒關係
但是我們才不是你那些可憐的研究生咧!

做人嘴巴不要那麼又那麼貝戈戈
不怕造的口業都回報在你那愛的小公主身上嗎?

叫別人不要寄Candy Crush騷擾你
你才不要天天po照片咧
看了都快吐了= =
超想要刪好友的
可是又很想看你什麼時候會滅亡

arrow
arrow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