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卜終於退房囉~~~
雖然沒有在7月才退房
但是只要他平安地出生
這樣就足夠囉!




6/27 38W3D
PM10:43
在跟惱公討論惱公報告的事情
懶得去洗香香
一直感覺下面有流水的fu

後來惱公說要睡了
跟惱公說:我去洗香香,我可能破水了!
因為一直流水的fu
有墊衛生棉還是溼到內褲…
惱公立馬下去通知婆婆

還想說星期六要去寶雅採買的待產包
待產包的東西都沒帶齊說…

後來婆婆上來
說破水就是快生了
想說雪玉跟我說過:破水之後還有時間
我就洗澡+洗頭(←後來上網查才發現好像會感染

<四季台安>
帶了手冊和證件
直奔3樓
這時我的心情還是很輕鬆滴
護士叫我把褲褲脫下來
看到溼溼的棉棉
說等下內診
沒被內診過
又聽說粉痛、不蘇湖
立馬不安了起來…
但…
該經歷的還是要經歷
該受的還是要受
果然…
不知道是那NS手指太短還是怎樣
真他X的痛
NS說我還沒開指(啥?!我要被退貨了嗎?!!)
護士說要確認我流出來的是啥
經試紙一測
果真是羊水
故沒被退貨
NS請惱公辦住院手續(嗚!要生惹~寶卜~說好的7/1呢!)

後來躺在病床上就在那裡想:
等下就生了吧?不知道有多痛?…寶卜是凌晨的寶寶耶…啥的

真是太天真了
後來待產近16HR
意思也就是我痛了16HR
從一開始MC的痛
到後來越來越強的MC痛(這個就是醫師說的:妳會有更多的體驗= =)
到後來…我終於放棄
打無痛惹!(唉~要打無痛就早點決定嘛…)
NS把我搞的跟蝦子一樣
肚子大又痛
很難HOLE住她們要的姿勢= =
麻醉師一直安撫
就怕我亂動…
說到這我不得不說:台安的NS態度都還蠻親切的

也不知道他們在我背後搞什麼鬼?
我還是好痛= =
埋好管線(準備要爆炸了嗎?0.0)
聽說是粗針截進來
腰立馬酸酸的
麻醉師因為我看不到
所以他每個步驟都會跟我說…
不過我怎麼有不想知道的FU
總之…
弄完後終於「享受」到麻醉的威力了
下半身麻麻的
沒知覺
也不會「陣痛」
導尿也不痛
內診也不痛
這個好物只有1HR
因為我聽錯錢的關係
以為是5000
再來一針是2000(其實是200)
害我每打一次都有罪惡感
早知道一劑是200
「狀態消失」我就立馬補上
還忍個屁!!!
也許是因為無痛真的會增加產程的時間
接下來就這樣一路到下午15點
痛→加藥→狀態消失→痛→加藥
這樣的循環→固定時間內診+導尿
因為惱公逢期末考
所以我叫他肥去(結果惱公又被別人說還去考試…
也許我覺得我不會那麼快生
而且不想因這樣後來要補考
總之
後來婆婆來接手哩…
下午我娘請假從中壢奔來
還跟我婆在那裡講一些543的
一來就看到女兒被整慘的情型
是否又想起了生我們時候的情形?

瓜,辛苦了!謝謝妳!(淚←產後很愛哭)

當了媽媽才知道
媽媽真的很偉大
爸媽真的都很辛苦!

好不容易開了五指
終於可以進產房了
不用開心的太早
又是另一段折磨的開始…

看過產台幾次
這次真的換自己上了
拉梅玆早就沒用了
只知道護士很用力在壓我的肚子
我乞求她不要這麼做
她說那我自己用力
又覺得我生的慢
怕寶卜有危險
所以後來又同意請她壓肚子
NS說她壓的時候
我要憋住一口氣在肚子那裡
然後把NS壓在肚子上的的手給推開(誰推的開呀!)
那種感覺似乎是被別人揍一拳的FU…
總之
快生出來的時候
DR才被CALL上來
做最後的縫合及清理
DR挖我的胎盤挖粉久= =
說是很大
不過真的像人家說的那樣:沒有感覺剪PE及縫傷口的痛
整個感覺羞恥心都沒了(腳開開之害羞…)
希望DR快快結束

惱公就到處照相
DR跟惱公說我的胎盤很大
惱公說我的那一盤看起來像牛雜
我:那你為什麼不照給我看= =
我:你也蠻勇敢的嘛~不是怕看那種東西嗎?怎麼還進來??
對滴~我惱公是小朋友生出來才被放進來
我想想這樣也好
不然醜態都被看光光柳

生完之後在恢復室那裡待了一晚後
才有健保房可住
原本覺得恢復室環境已經夠差了!
想不到健保房才差…
超窄
離陪病床只有一個人側身可通行的程度

因為陪病床不好睡
惱公第一天睡不好
所以今晚就叫惱公回家休息
自己一人在醫院(這樣說出來惱公會被認為不體貼吧!)

因為隔壁床認為訪客來要去外面(生完不用這樣折磨別人吧!)
嫌我們吵
所以6/30就要求醫生讓我肥家
準備去安田坐月子!


<延伸閱讀>
<地頭蛇>月子中心(產後護理之家)
<地頭蛇>高雄安田婦產科—月子中心
<地頭蛇>高雄安田婦產科—月子餐


二寶
<飛天馬>二寶生產日in四季台安
<飛天馬>高雄安田婦產科—月子中心
<飛天馬>高雄安田婦產科—月子餐

1076d6b4d78b41753e38d0891e6725b11401555_741017859247752_712684093_o.jpg

arrow
arrow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