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空姐嫁醫師 12年後悟出血淚道理

看到這篇新聞
我笑了
因為我以前也想嫁醫生
然後立定了志向(最好是)
接著誤一生(也沒)
待我細說…

小時候我媽就一直期待我們能去當空姐
因為身高也夠(想當啊~~~但英文太差)
高中不知道唸什麼科
選了觀光科
想說當導遊可以到處去旅行~多好!
結果唸了之後才發現:導遊的工作可不是想像的那麼輕鬆
高三就轉行了

大學唸了醫管
醫管就跟本篇文章有關係了
想說在醫院工作可以接近醫生
然後醫院的工作我又很嚮往(因為覺得好玩)
畢業後也如願到醫院去工作了

發現醫生這個職業真是辛苦
而且發現除了跟護士結婚
幾乎都跟其他科的醫生結婚(50%)
嗯嗯~所以要在醫學院時期就開始才對(喂)
薪水是比一般人高(也是勞力換來的啊~而且現在又有健保…)但忙的昏天暗地
EX.婦產科醫師可能跟你吃飯到一半就要跑去接生啥的(喔~所以暗示不要選婦產科醫生嗎?XDD)
總之
還有很多因素(個性、脾氣…)
越了解
越不會想嫁醫生啦~哈哈哈

所以本篇新聞說:她結婚後還是辭工作
當然啦~醫生那麼忙
如果妳還當空姐的話(顧家裡的菲佣、生小孩的工具)
一個禮拜二個人可能都見不到面?(然後常常藉口工作搞外遇?)
以上是我的猜測(誰知道他老公那一科啊)
然後婆家萬一是那種醫生世家
空姐這個職業還說的過去
一般人就會被鄙視(所以說醫生娶醫生)
結論是
以後不管塵芸要選什麼科系
我都要來個精闢分析

跟我的想法,不謀而合:醫師的結婚對

1076d6b4d78b41753e38d0891e6725b1小人貼圖-推.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嫁醫師
    全站熱搜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