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說>楚漣—霸道鬼夫太凶猛
 1顆
文案:我在村子裡麵的禁地呆了一夜,從那天起,就每天感覺到有個人在跟著我……  
男主:牧雲飛
女主:墨清

110.05.03
一開始很玄
看了100多章
還是很玄厚
你就會覺得:到底是在演什麼?
恕我理解力差吧
不建議看!


<小說>秦歌婉婉—毒妃很忙,腹黑王爺藥別停
 3顆
文案: 她是王牌特工,醫毒雙絕.她是廢柴嫡女,心比天高,腦是草包,被人陷害羞憤跳崖而死.一朝穿越,廢柴變毒醫,外表天真甜美,行事狠辣果決.***他是當朝攝政王,一手遮天,權傾朝野,美若神邸,卻心如蛇蠍.欺淩太後,挾持幼帝,誅忠臣,殺賢良,讓人聞風喪膽.***第一次見麵,他撞破她對庶姐下毒,偷她肚兜當紀念;第二次見麵,她被他扔進蛇窟,美其名曰"驗貞操";第三次見麵,她昭告天下,與他勢不兩立.他掩唇輕笑,決定相愛相殺.某日,一紙賜婚詔書下,他拖著貞潔牌坊來提親.她大怒:"我不嫁!"美人垂眸,一臉無辜:"賜婚詔書已下! 
男主:容澈
女主:雲清淺

110.04.15
最近都看到這種
一開始寫的不錯
後來就很…= =
才200多章
就看不下去了XDD


<小說>公子浪無雙—狂妃在上,邪王強勢寵
 2.5顆
文案: 堂堂豐神俊朗、英武不凡的離王殿下苦守漠北十年,好不容易被皇帝召喚回京,眼看著就要吃香的喝辣的,美女環繞,竟被一個連名字都叫不出來的女人給強睡了!    王爺很煩躁,侍衛很同情,于是乎——    侍衛︰她長得好看嗎?    王︰丑。    侍衛︰她身材好嗎?    王︰太平公主。    侍衛︰她服務呢?    王︰很變態!    侍衛仰天長嘆,看來他家王爺被豬拱了!    可是,說好的豬呢,怎麼搖身一變成了離王妃!還被他家王爺捧在手心! 
男主:甦宴
女主:凌若

110.04.15
一開始寫的不錯
自從吞下生死相依藥後就走鐘
然後生小孩開始之後就看不下去了…
我是不知道作者有沒有生過小孩
也不太清楚所謂的幫忙接生是怎麼個幫忙?
難道都不會看到下體嗎?= =?
後來還裝傻
男主也放手
也太離其
我看不下去了^^"


<小說>執相—狂妃在上:絕色帝尊日夜寵!
 5顆
文案: 穿越被下藥,撞見一絕色美男坐在火里自焚……“帥哥,反正你也不想活了,先讓我救急一下!”某女撲倒在火中渡劫的邪帝,睡後溜之大吉。傲嬌帝尊醒來,咬牙切齒︰“把那個女人找出來,本座要親手弄死!”君時月正沉迷宅斗手撕渣男賤女不亦樂乎,邪帝滿身殺氣找上門,她以為自己死定了,誰知——“月兒想要什麼,本座給你!”“月兒想吃什麼,本座喂你!”“月兒想練什麼功法,本座陪你雙修!”軒轅大陸眾人一臉黑線︰“帝尊,這就是您老所說的親手弄死嗎……” 
男主:帝釋迦
女主:君時月

110.04.13
這本蠻清鬆好笑的
沒虐!
推薦給大家!


<小說>雪曉橋琉水—淑妃
 4.5顆
文案:穿成沈家的嫡長女,入宮初封即為正一品淑妃,離皇後之位只有一步之遙。沈茉雲卻說,這一步之遙,她足足走了二十五年。抽風版一入宮就是高位妃子,穿越界不知道會有多少前輩後人羨慕沈茉雲的好運。可是上面有皇後壓著,旁邊有三妃看著,底下有九嬪盯著,沈茉雲表示,想讓皇帝多來她宮里轉轉,這“拉客”的手段一定要與時俱進,絕不能固步自封。這年頭,寵妃不好當啊!本文算是半種田的宮斗文,沒有轟轟烈烈的情不自禁.,沒有忍辱偷生的報仇雪恨。這只是一個現代職場女性混跡古代帝王後宮的故事。至于CP,身為宮妃,CP就應該只有那一位了。最後,本文架空,考據不可深究。
男主:宇文熙
女主:沈茉雲

110.03.03
我瓜喜歡宮鬥
我找了幾部給他看
自己選了這本來看
我覺得有點虎頭蛇尾啦!
前面那麼多
後面也好像趕火車這樣結束的感覺
雖然不愛皇帝
但我覺得最後好絕情喔!
都死了有差嗎?


<小說>雪中回眸—娘娘她總是不上進
 4.5顆
文案:世人都說靜安候府嫡四女真是好福氣,進宮受寵,有子嗣有家世,那可真是風光無限啊!事實上,沈初柳自個兒都不清楚怎麼走到這一步的。最初是這樣的,旁的妃子彈琴跳舞,沈初柳表示老娘又不是賣藝的。旁的妃子寫詩畫畫,沈初柳表示老娘又不去考狀元。人家嘲笑她不得寵,她微微一笑,老娘有家世啊。皇帝那是真沒辦法,嬪妃不來討好,他還不能不見!誰叫人家娘家真給力呢?沈初柳那是真不在乎,那一家混賬親戚愛咋咋地,進宮就開始放飛自我。一時放飛一時爽,一直放飛就一直爽。做人嘛,做要緊是自在,要是太憋屈了,就算是皇帝老兒也不好使!
男主:齊懌修
女主:沈初柳

109.12.31
很少看這種宮鬥的小說
但一看就吸引了
雖然女主是穿越
不是醫生也不是特工
總之
感覺更貼切我們這種平凡人
喔~是比較會化妝的那種^^"
作者把女主的個性寫的很好
出乎意料的不誇張好看
最後好想再多看男女主的現代故事
但好像沒有再更新了


<小說>二聶—嬌妻在上,大叔求放過
3.5顆
文案:“大事不好!叔,有人要個你老婆告白,你又要被綠了!”佷兒火急火燎的說道。傅雲祁終于坐不住了,決定把小妻子擒回來,日夜看守!
男主:傅雲祁
女主:溫時九

109.08.05
又是我瓜的書單
看過類似的小說
甜寵文
本來以為很快就會完結的
覺得作者有些拖戲的感覺
甜寵敘述的很多
但甜到快吐了
劇情快點行嗎?
才看到551章
發現未完結且還有很多章…
我只好先PASS…待看!

 

 

 

1076d6b4d78b41753e38d0891e6725b1小人貼圖-推.jpg

 

arrow
arrow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