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說>大果粒—貴妃每天只想當鹹魚
 5顆
文案:蕭兮兮穿越回古代,成了太子的小老婆之一。 本應該是宮斗的開始,可她只想當鹹魚。 爭寵?不存在的! 鹹魚才是生存之道,混吃等死才是人生真諦! 可偏偏, 高冷太子就愛她這一款。 …… 蕭父:閨女,你要爭氣啊,咱家可就指望你攀龍附鳳了! 蕭兮兮:不,我只是一條鹹魚 宮女:小主,您要爭氣啊,一定要打敗那些綠茶婊成為太子妃! 蕭兮兮:不,我只是一條鹹魚 太子:愛妃,你要爭氣啊,孤就指望你傳宗接代了! 蕭兮兮:不,我只是一條鹹魚 太子:無妨,鹹魚我也可以。  
男主:洛清寒
女主:蕭兮兮

112.02.17
也許是膩了
我最近沒看什麼小說
會看的小說都是因為FB的漫畫影片
才有想去追
這本就是
但這本還不錯看
拍成真人戲劇應該也很不錯
我只羨慕女主的身材都不會胖
可真是令人羨慕的鹹魚
爽文~輕鬆看!
(目前在看同作者的娘娘她不想再努力)


<小說>戰西野—逆天神妃至上
 4.5顆
文案:本文女扮男裝,雙強爽文,歡迎跳坑!「他」,曾是慕家最耀眼的天才,人人艷羨,不可追趕。「他」,也是慕家最恥辱的存在,筋脈盡毀,淪為廢人!從雲端跌落塵埃,被家族驅逐,受盡欺凌!殊不知鳳凰涅槃,浴火重生!一朝覺醒,天地震蕩!翻手為雲,覆手為雨,凝元力,煉神體,契神獸,匯星辰之力,掌天下乾坤!慕家三少,絕世風姿,更是引得無數人瘋狂追逐!當站在最高的位置,眾人仰望,方知——「他」,竟是她!他,背景神秘,實力莫測,清絕卓然,驕傲至極,卻唯獨對那一人,放不下,捨不得。千萬人追隨他,而他,只追隨那一人!那顆絕世明珠,唯我——捧於掌中!綻放萬千光華!片段一:慕三少笑眯眯:「雲少主,不好意思,這一次,本少又搶在你前面了,這神獸丹…」雲翊波瀾不驚:「歸你。」慕三少笑意更濃:「雲少主真是好氣魄。那咱們一同找到的這元神液…「雲翊鳳眸微垂:「歸你。「慕三少笑的合不攏嘴:「雲少主當真豪傑!雖說這上古神訣乃是你先找到,但本少也出力…」雲翊眸色深深:「歸你。「「凡是你想要的,只要我有,便都歸你。」慕三少笑容一滯。「不過…「不待慕三少反應過來,雲翊便是抬眸,盯着慕三少,一字一句道:「你——歸我!」片段二:慕三少知道自己生的好,招蜂引蝶是難免的。但她沒想過招來雲翊這麼一個妖孽。容貌妖孽,背景妖孽,天賦妖孽,連興趣也這麼妖孽!追追逃逃折騰良久,慕三少終於決定和他好好談談。「雲少主,」慕三少艱難開口,「我是個男人,你也是個男人…」雲翊面無表情:「嗯。」慕三少頓了頓:「我不搞基…」雲翊眉眼不動:「嗯。」慕三少:「…」慕三少咬牙:「雲少主你是不是對我們慕家人有意見先前折騰我妹妹現在折騰我…」雲翊看向她,似笑非笑。「你是女人,我便喜歡女人,你是男人,我便喜歡男人。如何?」慕三少顫抖的看着他:「…禽…禽獸!」雲翊瞭然,鄭重點頭:「嗯,你若是禽獸,我也只喜歡你。」總之,只有你,就是你!  
男主:雲翊
女主:慕清瀾

111.03.17
其實這本很好看
因為我看過了差不多的劇情(邪王/蘇小暖神醫棄女/MS芙子
所以就沒有那麼驚豔了
並且還可以猜到最後XDD
這本還有出漫畫
不過漫畫的人物
跟我想像的有差距XD
還是別破壞畫面了


<小說>烏裡醜醜—暴君閨女五歲半
 3顆
文案:穿書+寵寵寵 葉七七穿書了,穿成了暴君的親閨女。 初見時,她才五歲,小小的身子跪于大殿中央,坐在皇位上一身龍袍的俊美男人眼神極淡的瞥了她一眼:“哪來的醜東西,給朕拖下去砍了。” 北冥君王夜姬堯,人稱大暴君,性格暴虐,手段毒辣,狠起來連  
男主:燕鋮
女主:葉七七

111.02.23
這本是因為看到漫畫後
才開始看
甜寵不虐…


<小說>梨花白—皇叔
 3顆
文案:“不,不要……皇叔,求你……” 整整一月,她在他身下被迫承歡,無論怎樣哀求,都逃不過他狂野無度的索求。她本是皇室最尊貴的嫡公主,一夜之間,國破家亡,她成了他胯下的玩物。她決心卧薪嘗膽,爲父報仇,卻又漸漸迷失在他溫柔的陷阱裏。叔侄之間的不倫之戀,令她成爲天下人的笑柄,受盡羞辱,就連腹中的胎兒,也被他親手扼殺。原來,他所愛的,不過是她那張酷似她母親的容顔罷了。  
男主:慕容徹
女主:慕容青離

110.12.10
呃…這本蠻色色的
有點奇怪
有些用語會被禁
結果都沒禁哈
內容蠻無聊的
覺得是色色本XD!


<小說>偏方方—寵妻無度之腹黑世子妃
 3顆
文案:
玲瓏啊,太子乃天潢貴冑,你一個山里的野丫頭就別去丟我們尚書府的臉了,讓你妹妹代你出嫁,還有,你既然不嫁太子,府里給你備的豐厚嫁妝你也用不著了,都送到我這兒來吧。”——惡心嫡母。
    “姐姐,我真的不是故意把你兒子打殘的,也不是故意把你女兒燒傷的,更不是故意爬上楓哥哥的床的。”——偽善嫡妹。
    水至清則無魚,人至賤則無敵!
    花她娘親的錢,還一個個跟大爺似的,對她呼來喝去,順帶著害來害去?
    來來來,本姑娘告訴你們,前世今生的帳都該怎麼算!
    嫡母貪得無厭?巧計讓你身敗名裂!
    嫡妹無恥搶夫?隨手送你個破爛戶!
    渣男強毀清白?踩你豬腰,讓你一輩子也“立”不起來!
    賺錢花,斗渣渣,偶爾心血來潮,做做青霉素,動動手術刀,看順眼的救,不順眼的殺,上輩子善無善終,這輩子沒心沒肺。
    原以為小日子就這麼愜意下去了,可一不留神,蛇蠍嫡母給她找了個“好”夫君,人稱京城第一惡少!
    身世顯赫,俊美無雙,卻——
    打架斗毆、聚眾賭博、殺人放火、無惡不作,外加斷袖之癖!
    唉!世子爺,你病入膏肓,得治!
    于是,報完仇正準備去過那閑雲野鶴、田園生活的她,不得已又展開了另一項偉大的革命事業。
    只是誰能告訴她,到底是誰調教誰?
    為什麼她每天一睜眼就發現自己渾身酸痛……
    簡言之︰
    這是重生女和穿越男的巔峰對決!
    這是《孫子兵法》與西方博弈論的激烈踫撞!
    這是霸王級忠犬和腹黑狐狸攜手締造的愛情傳奇!
    男強女強,一對一,身心干淨,虐渣虐得大快人心!寵妻寵得上天入地!
    求收藏、求留言、求包養,但謝絕惡意拍磚,你好我好大家好,嗯嗯。 
 

男主:諸葛鈺
女主:水玲瓏

110.09.23
這本也是耐著性子看下去的= =
覺得偏大的書
只有首輔嬌娘可以看
其他的都覺得很平凡呢!


<小說>一醉琉月—冷王盛寵:孃親是鬼醫
 4顆
文案:军医白清灵穿越成端王妃,就遇上丈夫虐妻夺子,姐姐顶替她功劳的厄运,还意图乱棍打死她腹中另一个胎儿,要她成鬼!她誓言——我若回归便是你们的死期!五年后,她以鬼医身份携女宝回归,却不料,荣王五岁的儿子伤重,她入府救治;太后病危,她把太后从鬼门关拉回;贵妃难产,她刨腹取子;从此一战成名,将渣渣们踩在脚下。然而,在她从宫门出来时,五岁男宝抱着她大腿:“娘亲。”白清灵惊愕:“我不是你娘亲。”男宝:“父王说你救了我,我叫父王以身相许,报答娘亲的救命之恩!”白清灵惊愕,发现她的女儿正抱着荣王大腿喊:“父王!”白清灵:“!!!”  
男主:容燁
女主:白清靈

110.06.24
終於完結了
覺得容若的故事超拖超扯!
也終於拖完了
以後又少一本書追囉!


<小說>一度君華—廢後將軍
 3顆
文案:你是君,我是臣,你要忠誠,我給你忠誠。你是君,我是臣,你要我犧牲,我為你犧牲。這輩子只是君臣……作不了陪你天涯的人。虐文,入者慎!。  
男主:慕蓉炎
女主:左蒼狼

110.06.12
沒虐到我
我覺得女主自己不遵守諾言
而男主呢
我覺得他不是想我想的那麼好的皇帝
又或者
居上位才知道那個位置的不容易?
漸漸迷失了自己


<小說>典心—沉香
 4.5顆
文案:關靖,南國最邪惡的男人,他俊美魔魅、殘忍無情,雙手染滿世人的鮮血,妄言寧可他負天下人,也不教天下人負他。
凶殘可怖的他會留下這個女子,只是拿她作為已逝摯愛的替身,卻萬萬想不到,今生今世,他卻唯獨讓她負了他。
難道,是蒼天有眼,讓他即便是作惡多端,也非得敗在愛恨中,受盡她的折磨,承受椎心刺痛之苦?。
沉香,南國最溫柔的大夫,她溫柔嫻靜、聰慧可人,一雙柔荑救人無數,自從她被進獻給南國最有權勢的男人,她就毫無怨言的伺候他,日夜細心研磨香料,為他緩解難愈的惡疾,無人知曉,她來此只為復仇,她要為千千萬萬北國亡靈,向這個罪人報復!
卻如何也料想不到,自己會犯下更深更重的罪,她──竟愛上這個罪孽深重的男人,只能與他在無底的血海中共同沉淪……

男主:關靖
女主:董沉香

110.06.08
看了幽蘭
自然就要復習一下沉香
很多小說都這樣
會把殘忍無情的君主
另一面是…?
事情本就是一體兩面
像政治一樣
隨人心證囉!


<小說>典心—幽蘭
 4.5顆
文案:曾經,金凜以為擁有此生的摯愛,卻萬萬想不到,她是個美麗而致命的陷阱。她設計他、出賣他、背叛他,讓他淪為階下囚,受盡各種折磨。為了復仇,他從煉獄中活著回來,誓言要她付出最慘痛的代價。這惡魔般的男人擄走了幽蘭!他嚴酷而無情,殘忍的傷害她、欺凌她,而那張冰冷的臉龐,卻有著她魂牽夢縈的熟悉。可怕的事實,逐一在眼前揭露,她無法相信,這個恣意傷害她的惡魔,竟就是當年那個,她深深愛戀過,卻又在得到她之後,就棄她而去的男人……澤。
男主:金凜
女主:關幽蘭

110.06.07
無聊的不知道要看什麼
有些又太長
就來看以前國中時代的回憶(ops!洩漏年齡了)
結果還是被虐到^^"
不過結尾太短太快
我就不信關靖會這樣放過他們
但以前的小說就是沒有幾章嘛!
短尾可以理解(最好是)


<小說>則慕—不悟
 3顆
文案:顧虹見幾乎是為林思澤而活的。然後有一天她死了。結果她發現,自己做鬼都沒打算放過林思澤。  
男主:林思澤
女主:顧虹見

110.06.06
不怎麼虐
覺得會想看下去
但看完覺得很普通


<小說>無處可逃寫—御繁華
 4顆
文案:驀然間被人抓住頭發,用力一拉。頭皮吃痛,她被迫得抬起頭,驀然對上那雙漩渦翻涌的眸子。年輕男人聲音沉沉——“韓維桑,你怎麼敢,再出現在我的面前?”其實這個故事中的愛情無關帝王將相,只是一個男人,很愛很愛一個女人,只是那個女人並未那麼愛他罷了。  
男主:江載初
女主:韓維桑

110.06.05
男主角的名字很像韓國人的名字XDD
這男的個性實在太好了!
本以為是什麼天大的誤會
結果…
我覺得女主就是背叛無誤
所以真的覺得男主角也太包容了哈!
除了射箭那裡有被小虐一下
其他就還好

1076d6b4d78b41753e38d0891e6725b1小人貼圖-推.jpg

arrow
arrow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