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112.09.07
開工日最後一個禮拜
本來想安排露營
但老公星期五沒放
所以我就訂房
最後去墾丁囉!
(想訂悠活,但還是太貴下不了手)
就在我下訂飯店後…
老公:好像會下雨耶?
妳沒有先確認天氣嗎?

我現在好像除了露營會比較擔心天氣
其他都覺得還好?
嗯…???不知道俺在想啥XDD
只好硬著頭皮出發吧!


112.09.09
DAY1
行程:7:00起>早:家裡吃>車城白沙-玩水>海生館>中午:星巴客>萬里桐潮間帶>check in>晚餐-恆春米粉湯、豬油拌飯>飯店play
還是下著雨
在家弄早餐給二小吃後
出發

<車城褔安宮>
經過下來拜拜
沒想到後面有個共融公園
一個超大的洋葱
看起來蠻好玩的
但因為下雨所以沒得玩
看來以後來墾丁都會來這裡囉XDDD

<海洋生物博物館>
因為一直下雨
就安排去海生館
我以前真的很不喜歡來…覺得沒什麼
但自從上次跟公司去後
世界館開了
覺得有比較多館可以逛
瞬間值得了起來!
先換了珊給我的星巴客飲料跟蛋糕
然後在吃點裡面簡單的點心
參加了餵食秀、接觸秀
上次我忘了看企鵝
這次看到了~~~
好可愛<屏東.恆春>墾丁假期渡假飯店

<屏東.恆春>墾丁假期渡假飯店

<屏東.恆春>墾丁假期渡假飯店

<屏東.恆春>墾丁假期渡假飯店

<屏東.恆春>墾丁假期渡假飯店

<屏東.恆春>墾丁假期渡假飯店

<屏東.恆春>墾丁假期渡假飯店

<屏東.恆春>墾丁假期渡假飯店

<屏東.恆春>墾丁假期渡假飯店

<屏東.恆春>墾丁假期渡假飯店


逛得差不多
發現沒有下雨囉
於是就去萬里桐看看

<萬里桐.潮間帶>
自從…悠活旁邊的露營區沒有營業後
寄居蟹的數量就沒有像之前那麼多了…
走到營區那裡
不勝唏噓…

再也沒有人提供這片沙灘寄居蟹的家…
可憐的寄居蟹

<屏東.恆春>墾丁假期渡假飯店
說不要去的塵
捨不得走的也是他…

<恆春米粉湯、豬油拌飯>
地址:946屏東縣恆春鎮西門路21號
我們點了豬油拌飯、拌麵
我覺得蠻好吃的
但在店內會一直聞到油煙味
這點不太優!

吃完下大雨…
墾丁大街拜了~~~

<墾丁假期渡假飯店>
這次的飯店旁邊就是星巴客跟麥當勞
所以又買了G塊分享餐吃
吃得超飽
去B1運動運動
好像回到小時候
畢旅的飯店都有這種復古的遊戲室
打撞球、桌球
小童們雖然不會打
也是玩得很開心
玩得差不多就回去洗洗睡囉!
我覺得這個房價又有附早餐
覺得很OK了!


<屏東.恆春>墾丁假期渡假飯店
<屏東.恆春>墾丁假期渡假飯店
<屏東.恆春>墾丁假期渡假飯店


112.09.10
DAY2:7:00晨喚>早:自助早餐>白砂>午:潮州牛雜湯+包子>home
7:00多起床
不知道是玩的太累還怎樣
小童們還在睡
起床後到1F吃早餐
早餐口味還不錯
吃完後沒下雨

<白砂>
於是就去白砂玩
玩到塵又不想回家了…
結果大家又曬傷
尤其老公
超嚴重
所以不要看陰天
紫外線還是很可怕!
這次換停車場(因為之前都停在離露營區比較靠近的那家)
雖然停車要收費(20元)
但我覺得他們有在清沙灘垃圾
所以OK
這次因為換了不同的地方
發現了好多海藻還有綠葡萄
跟女兒扮家家也比較不無聊
之前停車的地方就沒有這些生態可以看
塵則是到處找生態

三個都有玩到
很值了!
回家也沒塞車
所以看了天氣可能就不會來了
算是一場賭注
還好我們運氣很好呢!!


<屏東.恆春>秀風民宿墾丁假期渡假飯店
電話:08 886 2077
地址:94643屏東縣恆春鎮恆公路966號
房價:用agoda訂4人房含早餐TWD 2,548.58元(帳單是2,549+13手續費=2,562元)

 

<屏東.恆春>秀風民宿小人貼圖-推.jpg

 

arrow
arrow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