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圍巾終於完成了…
可是…
暗…
我實在很不滿意!(←處女座)
所以給小瓜兒了…
暗…我那麼辛苦織的ㄟ~
重來~(怒┘_└)
姐ㄚ~歹命厚…妳在等一等~~~!
我保證你下個冬天一定會拿到!^_*


今天去參加姐同學的婚禮
因為下雨
所以很狼狽
冷喔~我還穿短裙
菜不會很好吃
同桌的人又很不客氣(瞪個屁呀!暗…┘_└)
所以我幹嘛和他們客氣ㄚ!
好吃的就搶囉~

明天也要當一整天的豬囉!
(X說我是懶豬)
(姐說我是睡豬)
睡睡睡…

爸~去新竹要買好康的給我吃喔!
雖然我很沒道義的沒陪你去!

今天電腦乖乖的~好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