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中油走了一趟
累死人的說
走了好多的路(六公里吧!)

突然意識到:自己很胖
好~要減肥了吆!

回家後往床上倒
做了惡夢
已經好久沒做夢了
卻做惡夢
是和最近不順有關嗎?

惡夢的內容~
記得的還滿清楚的

場景一
好像在玩電動(因為有一關判斷錯誤又從來一次)
又好像身歷其境的樣子
我是男生
動作高手
最後從四五樓的窗戶
破窗而出
沿著牆壁的窗簾爬下
平安落地…

後來切到場景二
是在高中到國中的教室
班上坐的人
有國中也有國小的還有不認識的
但感覺卻又是我全都認識的人只是沒有特別看到相貌
原本坐在後面的我
和另一個女生
被老師叫到前面去坐
「坐在前面沒問題吧?」老師說
而坐我位子的是男生
之後
謝艾倫(國中同學)
就拿了一張大海報和一大把像尺的東西給我
說是同學們表達對我的感謝
我心想:我什麼時候那麼受歡迎啦?
不過還是一個一個看
在當看第四個的時候
就下課了
下節好像是互外課
大家都集著離開
我也沒辦法把那些東西看完

接著轉到場景三
我在上廁所(我家)
上到一半有很大隻,不,應該說是超大隻的蜘蛛
我嚇到一直尖叫
跑進來救我的是剛才坐我位子的男生和另一個女生
後來…
打死蜘蛛後
把它丟到馬桶要沖掉
蜘蛛沒有死在掙札
我就拿湯匙從中間的部份刺下去
然後
又換了
蜘蛛變像鱷魚一樣的生物
而且還是橘色的
後面的夢
好噁心
我一直在處理那個鱷魚的屍體
要讓它被馬桶沖下去…

反正真的很噁就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