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噩運開始
只要我的小銀出代誌
我就知道~今天一定會很倒楣
果然
我的ㄚ車不會跑
我騎哥的去
哥的三冠王125
真的不是普通的重
該死的是:
後面有一台貨車又停在車庫的前面
而且吶~車庫那邊又有個小斗坡…

身穿雨衣的我~真是熱死了
虧我昨天還未雨綢繆的
叫拔把車給先發好~
想說今天就不用在那邊發的半死+被蚊子叮的半死
結果~結果~還不是一樣
けろ~~~~~~~~
算了
好不容易到了中原
(為什麼叫好不容易,因為俺哥的車~剎車怪怪的~車又很大台~騎起來也怪怪的)
我問警衛:「建築系在那?」
警:「你走路來ㄚ」一臉你會走很久的感覺
我:「素ㄚ」
警:「第三棟建築物就是的~門是這樣開的喔」
我:(那樣開的ㄚ?)
反正我就自己慢慢走
想說:(那個建築物一定會有大大的建築系等字唄~)
不過吶…
可能是我耐性太差唄
走了好久~
不禁懷疑~自己是不是走過頭了
問一個工人,他說:就在這ㄚ~
我說怎麼可能在這ㄚ~那上面明明寫電子什麼來著
(想唬我~下輩子唄~)
他:呃…嗯…ㄚ~我不知道耶
我:喔~謝謝啦~
我看到迎面而來的小姐
超快跑過去問他
她告訴我~在前面一點就到了
終於到了~偉大的建築系
呃?怎麼跟廢墟一樣?(可能是我路線搞錯了唄?也沒看到"那樣"開的門?)
在樓梯間
看到一個奇怪的人
我問他廁所和系辦在那?
「二樓」不帶一點感情的說~(搞不好每個人都問他)
找到了個自販機~
忽然想到:ㄟ~我有零錢咩?(註:我帶1k)
是有點零錢啦~可素怕沒有+元
從錢包裡倒出所有零錢
一個個投
剛好~+元
上天總算沒有遺棄我~~~
後來上了二樓…
這是什麼情況
廁所好像八百年沒人用過…
真懷疑那水龍頭有水咩?
整理完儀容~進入了系辦
坐在那等面試
我的上一位,她說是這所學校資管系畢業的…
聽他和那些人聊的那麼開心
覺得她一定穩上的唄
後來換我了
我的左手到右手分別坐的是:a小姐、b老師、a老師、系主任
上一位聊的那麼愉快…讓我不知道該怎麼開始…
不過他們人都很好~就自己先開始了起來~
先問我:醫管的~怎麼會來建築?
我:因為你們說資管相關科系ㄚ~醫管也算是資管相關科系唄

系主任說:你住在xx,xx是哪ㄚ?
b老師說:xx很近耶~以前都騎鐵馬去那邊買東西
(很近嗎?那有很近ㄚ)
之後a老師就把工作項目說了一下
我覺得好難喔
如果有人教的話~還可以吧~我想…
a老師說:有沒有什麼問題?
我:呃…因為我沒做過類似的工作~所以不知道可不可以勝任?
管他的~每次面試~都好像豁出去一樣~就說自己回答的不好~又總比不回答好唄?或是回答一些自己跟本做不到的答案…
之後聊到網頁
我就說:你們系上的網頁怪怪的…好像是學校統一用一個介面,可是你們系真正的網頁~還要按到中文網頁~才會出來~這樣很奇怪?
a小姐:我懂你的意思…%#@$#@
b老師:對吶~很怪$#@$#@
a老師:%$#%#@
系主任:$#$#@
後來不知道素那位老師說:如果搜尋中原建築系,就會連結到舊網頁
我:可是~一般來說~像我好了,我一定會查中原大學,在到教學單位按建築系…對不是你們系的人,誰知道原來那個中文網頁才是真正的建築系咧?
〈討論中〉
結論就是:那是學校的錯
系主任:嗯~能注意到這點很好~
我:因為我要來這邊應徵~所以一定要上貴系網頁看一下

後來時間也差不多哩…
b老師說:希望能通知妳ㄚ~妳知道的~我們也要審查一下
我:嗯~我知道
(大概是場面話唄…


回家後~就把我的小銀拿去修
很像小珊二哥的人說:你火心塞壞了~
結果他換好後~推出去騎~又推回來
沒錯~小銀不肯前進
結果他就把整個車給拆了~天氣很熱~他一直流汗
真是覺得他好辛苦吶~
我則是悠悠哉哉坐在旁邊吹電扇+看電視
他說:我的排氣管被人家塞東西囉
我:是喔
(X的~誰ㄚ~那麼無聊~對人家的小銀下手~暗~看我不詛咒死你才怪
後來用好了~
收150(小野說100)
不過他真的很辛苦~才賺150(扣材料錢)
真素謝謝他咧
後來~去7-11集ㄚ喵
什麼~二個都素有的
けろ~~~~~~~~~~
算了~
To day is not my day…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