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被姐拉著看"尋秦記"(港)
所以就沒上來寫日記囉

今天星期六
上半天
哈~真好
這樣比較鬆輕
下班後
跑到sogo中央新館前的雜貨店
買我和爸都喜歡吃的水蜜桃乾^^
看到一個人的車
可能是被風吹倒了
汽油竟然露出來耶>"<
很糟糕的說
我想停他旁邊
等下起火
不就連我車一起燒…=="
然後就進去和店家的人講
有這樣一回事
(講了等於沒講)

今天沒下雨
也回溫了
街上一堆人
好羨慕吶
我也想要出去玩
但是
腳站的好酸吶
還是回家好哩
突然佩服起
工作的ㄚ姨們
這樣累了
回去還要做家事
帶小孩
哈~我都不想動吶
ㄚ姨說:不會啦~久了就習慣了!有小孩本來就很累ㄚ
我看我未來要考慮一下要不要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