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邁入了第十天
說我沒想過離職是騙人的
唉…
一言難盡ㄚ
但任何工作都會這樣
不是嗎?

星期五中午那天開會
組長說了一些事情
嚴重影響我的心情
讓我有不想做的感覺
他說的一些事
感覺就像在針對我
可是我自己想
卻又不是這樣
而且我覺得我已經很努力在做了
還要被人家批評…
說什麼互相幫助
而且我還是新人
本來就是要學ㄚ
這樣一來
原本會幫的就要搞的自己很忙
沒時間幫
才不會被你說自己的事都不做跑去做別人的
這也只是其中一個原因
再來就是雖然我是新人
錯的機率比較高
但不能每次出錯就往我身上堆吧
有時候也許是妳們吶

反正事情i ro i ro
我也不想講什麼
也不會想說什麼

>"<
我真的差點一氣之下就辭職了
但想想
那裡不是這樣
這裡人的還滿好相處
就待著吧
先待到一個月之後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