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跑去台大一趟
應徵了二個職務
但抱的希望不大

這次
我沒寫在資訊室待過的事
不知道
寫資訊室
是好?是壞?
我比較中意人事的工作

勿勿忙忙的回中壢
天公真是不做美
發生很脫線的事
影印時把畢業証書放在超商(中壢)
到台北才知道這件事
懷著坎坷的心
到了中壢直奔超商
還好~
有找到
不然我會被瓜仔肉罵死

告別天晟還有二天
有點不捨 …
但一想起那件事
還是鐵了心的想走

不告而別
應該也沒什麼人會在乎唄!
(該知道的人都知道了)
會不會很不夠意思ㄚ?
難道還要期待別人辦什麼歡送會嗎?
別呆了
安安靜靜的離開是最好!

同事問我:還會回來看我們嗎?
我:不會,約在外面可以叫我!
誰要回來看那個"假腥腥"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