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很開心
參加《01/13 大湖草莓甜蜜蜜一日遊》
認識到很多人
也玩的很開心吆!

這一趟活動下來
我也有比較儀的他(秘密~)
可是我不會主動出擊的
因為我以前的情傷
所以呢
如果他沒感受到的話(黃金72hr)
就是會這樣淡掉了吧
雖然說
我在選人氣王時
沒有選他
但把心投給他不是更好嗎?(笑)
還好
這次沒有配對
不然就尷尬囉
可是我到想要體驗一下
這種感覺
而且ㄚ
這次也沒有去汶水老街
感覺有點被騙了
下次要看主辦人喔~
我聽說
有人回程的時候
是要男生邀請女生上車耶
感覺還滿好玩的
記得去飛牛時
回程沒有管了
隨便坐
好像有始無終的感覺!

無論如何
等我找到新工作
會再參加活動的(前提沒男友)

祝福大家~有情人終成眷屬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