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幾天
等我在吐司上
抹完草莓醬才發現
它發黴了…
經過一番天人交戰
我覺得很浪費
而且我也沒有用到發黴的地方
所以把它吃了
心裡想:應該不會怎麼樣吧!
雖然味道好像有點怪(懷疑自己心理作用)
果真吃了沒事
哇哈哈~
看來我有流浪漢的體質喔!
結果昨天告訴我家人
說我吃發黴的果醬
我爸很驚嚇說:等下中毒!
我媽說:那就不要吃了ㄚ!
我:哈哈~還好沒事!
後來我就說:我還吃過螞蟻!

某年的夏天
我和我姐一起去綠島玩
在綠島的某飯店
蝦味先吃了一半
跑出去
然後回來
那時候她在洗澡
我就拿蝦味先出來咳
吃了幾根
覺得味到怪怪的
好像有點苦苦的!(這時候我爸跳出來說:螞蟻應該是酸酸的!
結果往裡面一看
耶~
螞蟻爬來爬去
當場大叫~~~~~~~~~
「姐~我吃到螞蟻了啦!」
然後咧
飯店的床上
也都是小螞
不得已…
問了飯店人員
有沒有殺蟲劑?
他說:厚~在床上吃東西厚!
我:呃…

就是這樣啦~
我的胃還滿強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