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近在上班
沒時間po.文(完全是藉口)

不知道要說些什麼咧
這個網都快長蜘蛛網了

〈工作〉
工作很順利
雖然每天通勤很累
但也練出OBS搶位法
哈哈哈~
其實我的工作做都是坐著的
也還好啦
有些心疼交通費
但覺得住台北也不會多省囉

一步步來
想要考的證照是:
疾病分類
病歷管理
癌症登記
我們組長大好人
希望她不要走
可以教我更多…

〈感情〉
其實我也不知道現在是什麼情形
我跟方槓丸(3/11出去時知道的)什麼關係?
不說
不點破吧
哈…
自己還能在虛假的幸福(小野借一下)到什麼時候?

覺得他被電到了(怪怪的)
會叫我不要穿高跟鞋及裙子
穿得輕便些
原因是:怕我冷、怕我難走路
覺得我穿太少
才會感冒(害我今天聽話穿爆多…熱死
然後
因為我要來
放棄和朋友聚會
受到驚嚇了我
不是都是朋友第一我第二的嗎?
嗯~可能是那個朋友不夠重要喔
人家打電話來
還會跟我解釋
那是誰
要幹什麼…

他真的怪怪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