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
最近心情有點down
我覺得我很奇怪
別人的事
我也可以把自已的情緒搞糟

c同事說:這是因為妳對同事已經產生感情^^

〈評鑑〉
我討厭
是不是評鑑完
那個人就會離開
維持著我們平靜的生活?

我看著我們組長不能走而泛紅的眼睛
我看著我的同事被欺負卻什麼也不能做

〈矛盾〉
他們二個都要走
組長已經可以走了
同事還在不確定中
我呢?
你們都走了
那我怎麼辦?
可是我又希望他們走
如果走了可以快樂一點的話


接下來
就剩我一個人咧
Baby
至少
我還有你

看我這個七年級的
能變成多強的堅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