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實生活中的我
扮演我自己

在虛擬世界中
我是弓箭手~羽芒

玩完美世界也三個多月了(我的第一款線上遊戲)
覺得線上遊戲最迷人之處
就是人與人之間的互動呵

最初是因為要陪某人玩
自己也滿喜歡喜遊戲的
踏入了志玲姐姐代言的完美世界

剛開始他還會陪我
後來幾乎都是自己一個人…


某天
有個叫魔xx的人問我要不要入他們幫會?
正好我也沒有幫會
就入了


之後他常常都陪著我

有天我失戀
在讓人物一直自殺
呵~
是他陪我過那段痛苦的期間

他說:沒有我~他會很無聊
我也是呀

雖然是安慰的話
聽起來感覺就很好說
我覺得他是個超級照顧我的哥哥
儘管別人都誤會我和他的關係
但清者自清囉


再來是我現在幫會的幫主:蕭x(蕭蕭)
對人也是超好的吶
是個可以傾訴事情的人
個人覺得他
熱心、成熟
講話也滿直的
是個臭~老~頭喔(他自己的封號)


烈x(屁屁)
和他聊天也滿開心的
他一頭綠髮滿特別的哈
名草有主囉
不可褻玩焉


肯xx(汪汪)
魒xxxxx(魒魒)
情xxxxx(霸子)
神x
瘋瘋(港友)
…等
就像個小社會一樣
大家都很好
彼此照顧呵^^


而且
自從會開陣以後
超有成就感的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