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至此
就這樣
再講下去也沒什麼意義
(跟白目講話好累…)

ㄚ蕙說
我像孫悟空
火山的猴子
若被收服了
就會很好用

嗯嗯~正重我心坎

我說:ㄚ蕙ㄚ~若是我早一點來就好了
ㄚ蕙說:對吶~真是的~不早點來~人家都要走了

相信
在ㄚ蕙的帶領下
我們一定是個最快樂的Team
我真的很喜歡ㄚ蕙吶^^(讚)


說好聽
你會指導我
哼哼哼
我就聽聽看你的”指導”是什麼
我怎麼會覺得
到最後
會變成
我自己想辦法用咧
(噗~我對他的”能力”實在抱著不怎麼高的期望)

這禮拜又沒辦法回家了(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