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管理組委員
大駕光臨我們病歷室

一開頭就要看我的業務
「質」「量」審
a委員問:你們出院人數有多少
我立刻說:大概4~5百人
a:一天有多少人
我:我沒算過天的,我立刻去算給你
結果我同事就幫我算了^^"

後來~b委員他我問這堆是什麼
我說:那是五月的質審病歷
b委員便拿下來看
不知道是a還是b
又問:你們未完成率是多少
我:我們的完成率是100%,因為我們每天都有出院24小時催歸……(解說中)
他:未完成病歷咧?
剛好Dr.王剛好完成了一本病歷
我看了時(沒逾期)
內容(也都有完成)
並拿給委員
嘿嘿~還好

後來委員也沒看那本
a委員說:完成率100%妳的功勞最大!
我:不敢當~不敢當(呼~)

接下來我就陪在b委員旁
適時的插話

呼~其實沒想像中的恐怖
只是
我那塊真的還滿重要的^^"

safe~
明天中午就解除警報啦~~~
希望各院區都有好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