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
第一次參加尾牙
其實我也不是故意不參加
只是下了班就想回家當宅女
懶得留下來
要不然就是剛好有事…

來的第一次尾牙參加總院辦的(無聊又浪費錢= =)
第二次參加院區的尾牙
覺得還滿不錯的
因為都是認識的人
所以陪感親切啦!
還在跟同事說
跟同事相處的時間比跟家人還要久

比較天晟和這裡的同事
呵呵~當然是這裡的同事好相處多了(誰說台北人會欺負人?)

這次雖然沒抽到獎
可是吃得很飽
連鄰桌的布丁都被我全A來了(噗~有預謀的)

我那個同事超幸運的
去年籤王是她
今年籤王還是她
夠厲害吧
大家一直說:要胖胖的~有褔相~才會抽到獎
我:…可是我也胖胖的耶
同事:喔~~~妳還不夠胖啦!(違心之言)
我:耶~~那我還有發展的空間~哈~我要多吃一些才行!
所以為了明年的大獎~我要多吃點厚~貝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