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綜合的心情混在一起=低落


我說:我想瘦
我說:我想換工作
我說:我想去高雄
我說:我想逃離台北
我說:我想眼睛一睜開就看到貝貝
我說:我想貝貝陪我睡覺覺
我說:我想玩麻將都自摸
我說:我想玩瑤瑤不輸錢
我說:我想要睡飽飽
我說:我想和貝貝到處去玩
我說:我想要貝貝考上卻不想他輪班


我很閒
不想調檔
不想勞動
因為我是草莓


不是我的工作
我不爽做
我的工作做好了
所以我很閒


換角度
我是中級勞工
介於工友和事務員的勞工
感覺滿不錯的
只是不爽而已

不爽→認清實事→認命→開心

貝貝辛苦了
我愛你
啾~!


謝謝貝貝送的寶貝


我好喜歡
每天都有抱抱
不會玩一玩就不玩了
會玩到跟ㄚ喵一樣髒


I'm小朋友
的確是
一個人是需要威爾森的
(他飄走我絕不會救他)


家裡是旅館
也許有一天就變成真正的龍岡大飯店了
但懶惰的我
喜歡一個人的空間
好自由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