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5
貝貝星期五坐高鐵上來陪我
高鐵真是快得沒話說
家事才剛做完
就準備去車站接貝貝和拿瑞午連假的高鐵票

因為星期五的關係吧
排隊的人籠一圈又一圈
好不容易拿到票
貝貝也快要到了

接到貝貝後一起搭捷運回永和
準備來去吃叉子
8:30多的時段
應該會沒什麼人吧
同事還開玩笑說
要吃到8點等我們
結果
一走過去
一堆人還在等

呃…我們就放棄了
放棄之後就不知道要帶貝貝去吃什麼了
因為美食和填飽肚子的食物
那種感覺實在差蠻多的
後來貝貝就生氣(氣啥?!)
說我是地主居然不知道要帶他去吃啥
厚~地主最常吃的就是魯味和炸的
其他都很少吃ㄚ
怎麼能夠怪地主咧(人家是中壢幫啦!)
後來我也生氣了
覺得貝貝跟本不懂得別人想帶他吃好吃的東西的心情
那就干脆等叉子ㄚ~哼!

隨便帶他去吃炒飯
他點三鮮什麼芭樂麵(老娘決對不會點的麵→講到這開始有怒火了嗎?!)
吃完後
他居然要求要吃魯味(太會吃了吧)

唉唉~早知道還是吃魯味
魯味還是最好吃了
算一算我們這一共用6間魯味耶(超過叉子之後就不列入活動範圍了)

那就順便來講一下這裡的魯味好了
目前為止我吃過四家:

味道不夠的那家我就不提了(嚕啦啦藥局前那家)

最常吃的是:狀元
東西都是現場加熱至熟
常點菜單:泡麵、花椰菜、豆干、豬血糕、高麗菜、金針菇…會吸湯汁的都很棒
食用心得:無論加不加辣味道都很夠,真的很讚喔!


新發現:彩劵行前面那家
廚窗式魯味
都魯好了
點餐~切一切既可外帶
點過的餐:鴨腸、豬血糕、米腸
食用後心得:酸菜滿脆的、味道還不錯
加辣的同學請注意
在下我第一次食用
一包辣包~加了一點覺得不辣
後來就全加了
媽呀~越吃越辣= =

只食用過一次:三顧毛盧(不知道是不是這樣寫?)
點過的餐:豬肉片、金針菇、秋葵…
食用後心得:嗯…其他的店沒開可能才會去吃…

######回歸正題#####
反正回去就和好啦





5/16
早上把貝貝丟在家(錯誤的決定)
買了鳳城的韓國麵包給貝貝當早餐
就去上班啦
貝貝說他從沒有這麼喜歡麵包
我還開玩笑說下次要買一堆宅給他吃

約好下班的時候貝貝要來接我



總之
貝貝做了一件我超級世界無敵生氣的事
我知道他是好意
不過還是稍為尊重我一下
好嗎?
因為生氣的緣故
下午回家睡覺
晚上早點去排叉子

五點多就到叉子
發現他5:30才開
在附近逛呀逛
最後坐下來看報紙邊等
5:30一到
大家湧入店裡各自找位子坐下(一副熟練貌= =”)
這次點幻想以久的奶油風~香菇G肉焗麵
嗯~~~個人的建議是這樣子的
焗的味道
並沒有展現出來(就是一般去吃焗烤的時候會有的FU)
可能是因為麵實在太好吃太濃郁了
所以焗的風味
沒什麼FU
SO~大家除非要焗飯
就直接點麵麵就好囉
以上
下次還要吃什麼口味咧
已經開始期待了

晚上倆個人Wii大戰
翻到惡0古堡?
厚~真的粉難打耶
還沒破關哈
相約下次在打

叉子 新北市永和區信義路126
(仁愛公園斜對面,仁愛路底右轉)
02-29254506
am11:30~14:00 pm17:30~21:00
每週日公休(100.6.27 新增叉子地址)






5/17
預定9:00起床
結果起不來
倆個人一直賴床
賴到11:00
才去車站附近找東西吃

新光三越地下美食街
吃韓鶴亭的烤肉飯
肉有點少
午飯後買肯德G的蛋塔和新出的蝦蝦圈
時間還很早
跑到車站二樓微風弄得美飯廣場逛
裝潢很棒
跟以前都不一樣
跟貝貝說下次要來試食

1:40才依依不捨送貝貝上車
回家坐捷運打瞌睡
嗯~果然車次買到好
醒來貝貝就回到家家
準備On-line吆


PS.老規矩~別找碴喔!
PS1.不會寫食記,沒耐性等美食被拍照(←因為早就被我消滅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