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端午節
由我企劃出遊
主要是去高雄玩
還有我爸媽即將和貝貝見面囉
雖然很緊張~
其實去玩的成份比較多
行程已經規劃好了
5/13車票也訂好了

說到這個訂票
台北的網路還不是普通的慢= =
我一張票都訂不到
我姐全訂完了
還好~他們沒有把票交給我一個人訂
不然= =

行程初步規劃如下:
5/28<早餐>自理→搭台鐵預計
→直殺美濃→<午餐>美濃最有名最Q的板條→美濃中正湖散步→美濃客家文物館→<點心>旗山糖廠吃冰淇淋→鼓山渡輪→旗津沙灘→旗津燈塔&夕陽→<晚餐>旗津海產→西子灣夜景→回飯店
<宿>
高雄國軍英雄館

5/29
晨喚7:00(時間可配合船班即可)7:30國軍英雄館→東港(車程約1小時)9:00船→小琉球→搭17:30船回東港→瑞豐夜市→回飯店
<宿>
高雄國軍英雄館

5/30
晨喚8:008:30國軍英雄館→AB線→大東門一路飽回家→台鐵→回龍岡大飯店

我是預計5/27下午先下高雄
5/31在坐高鐵回台北
(人家也是需要和貝貝有小倆口相處時間的ㄚ)
這三天我都是住在貝貝家
+我姐那個電燈炮
尺度上有放寛很多
以後去高雄不用再撒謊了
還有也不用隱瞞我跟貝貝的事
這是我覺得很開心
也比較放鬆的
其待他們相見歡囉



5/28
<早餐>自理→搭台鐵預計→直殺美濃→<午餐>美濃最有名最Q的板條→美濃中正湖散步→美濃客家文物館→<點心>旗山糖廠吃冰淇淋→鼓山渡輪→旗津燈塔&夕陽→旗津星空隧道→<晚餐>旗津海產→西子灣夜景→英國領事館→回飯店
<宿>高雄國軍英雄館

睡得飽飽
買冰心才去車站接家人
依行程開車到美濃
直接午餐
貝貝說除了炒板條
還有當歸Gorㄚ湯?也是超讚!

我們就驅車前往家鄉味粄條
炒板條真是超Q味道也粉棒
連偶姐也吃個精光

天氣陰陰的
還是到中正湖散個步
然後到文物館找ㄚ飄

逛完美濃
到旗山糖廠吃冰
因為吃了太飽了
所以就沒吃當歸G/ㄚ湯

回到高雄市
先載爸媽去CHECK IN
雖然天氣不好
我們還是照行程走
去旗津
坐渡輪過去
然後到炮台、燈、星光隧道
炮台和隧道都彷彿回到金門呵
星光隧道是第一次去
走到盡頭
還有通往海岸的小路
因為累累所以沒有走過去

走累了準備吃晚餐
上次貝貝帶瘋瘋他們用餐的餐廳
口味還不錯
但是沒有大點餐
下次貝貝我們再來去好好吃一頓^^

吃完飯還吃烤小魷魚(小管?花枝?)
爸用大隻跟我換小隻的(貝貝瞪我= =)
真是超好吃的說^^
每次去都要吃呵

晚上搭船
夜景超美的
恨不得再多搭幾次(賊:那妳留在船上別下來= =)

最後的行程是去西子灣看夜景
停好車後
一路往上爬= =(累)
才到英國領事館
和紅毛城很像
若是白天
我想去走監牢迷宮啦
夜晚就覺得怪怪的= =(有ㄚ飄的FU)
從領事館
可以看到旗津海岸區的夜景
但說到夜景
貝貝還是首推忠烈祠
我:貝~我不要去~我不要走了= =

送瓜和爸回飯店
跑去新堀江逛街
但…突然有"急事"
所以沒買到小珊的禮物就回家了


5/29
晨喚7:00→8:00國軍英雄館→東港(車程約1小時)搭9:00船→小琉球→搭船回東港潮州冷熱冰&旗魚黑輪→左營蓮池潭、龍虎塔→瑞豐夜市→回飯店
<宿>高雄國軍英雄館

起了一大早
瓜和爸有早餐
貝應賊的要求
帶我們去吃肉圓和肉羹
真的怕吃太飽飽會餵魚= =
很快的吃完去接瓜和爸
接到人後
直殺東港

果然是連假ㄚ
所以人潮真多
停了跟上次一樣的地方
就開始講價
這次比較貴
可能是連假日的關係
一人750元(上次600元)
本來想租機車
說全島的機車都租完了= =
沒辦法才坐車

也因為人太多
所以品質很差
等好久才來載= =
原來不是這樣子的~一CALL5分鐘就來
唉…
覺得這次小琉球之行失敗
沒看到我最喜歡的潮間帶/.\

也許是天氣太熱
人太多
玩夠了
我們就搭船回東港
貝貝帶我們去潮州吃冷熱冰
還有吃旗魚黑輪
冷熱冰人超多的
我覺得湯圓粉好吃
冰就…還好
旗魚黑輪也粉好吃
吃完就回高雄
去左營的蓮池潭、龍虎塔逛逛
時間差不多就去瑞豐夜市

吃了電視介紹的杯子意大利麵
…不好吃耶?
可能是叉子的關係
我對意大利麵越來越挑越來越不能滿足了= =
其實還蠻飽飽的
所以大家只有逛
也沒吃什麼

送瓜和爸回飯店
我們又跑去喝超好喝的果汁^^
才回家


5/30
晨喚9:00→10:00國軍英雄館→植物園→大東門一路飽回家→美術館→台鐵→回龍岡大飯店

這天晚點起床
去植物園逛逛
覺得植物園還不錯呀~
但瓜和爸的反應就粉普通= =

後來就去大東門吃燒烤
這次終於把霜降牛給點爆了
真是太好吃了~喵
吃飽飽後
去美術館散散步
見識一下高雄的大
結果瓜居然把他想成:科博館
還很期待= =

差不多接近火車的時間
就把瓜仔肉他們送上車
結束了這次高雄之旅

接下來
就是我們小倆口的時間啦~嘿嘿


之後我們買冰心喝
回家補眠
因為吃飽飽最幸福的就是睡覺~
起床後貝貝拉我去網卡
本來要釣蝦PK賽
因為釣蝦場好多人
所以先網卡
約12點才去釣蝦
唉~人還是好多
勉強擠了二個位子
釣2個小時
共19隻(很少厚= =)
我釣8隻
SO我輸了~但是念在我是新手
所以不予以處罰喔~呵呵
貝貝把蝦蝦拿去洗
拿平底鍋來煮
小公主只要等著吃就口以囉~
我釣的蝦蝦都小隻的
二個人就把19隻咳光了
下次還要去玩
離開大約零晨三點
準備回家睡覺覺囉


5/31
熬夜真是不得了
倆個人一路睡到下午
才起床洗澡看電視

晚上貝貝帶我去吃超好吃的蔥油餅+好吃的麵麵+好喝的果汁=飽的要命
才把我送到高鐵站(因為買不到火車票)
貝貝~下下禮拜見囉^^
喵會很想你的~啾!


<記後>
瓜:你男友是不是覺得我們很會吃ㄚ?都一直帶我們吃
我:因為我喜歡吃ㄚ

真心的希望家人會喜歡貝貝

貝貝~
謝謝你帶我們家出去玩喔
喵最愛你了~啾!

arrow
arrow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