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830
以為阿喵8/31就要收了
趁著暑假最後一個星期日
跑去小人國玩
一開始還很開心的拍喵喵
想不到後來賊就出狀況哩!!
玩興大減

送走她之後(哥來載賊回家)
瓜瓜才放下擔心的心情
開始玩轟浪

因為沒帶泳衣的關係
所以也不能陪爸去玩水囉
大約三、四點沒有等煙火(我超喜歡看煙火的^^)
爸就送我到龍潭交流道
坐台聯回家





980919 Part 2 再訪
由於賊說:
8/31之後是沒有放煙火
不是沒有ㄚ喵
為了補償賊上次沒有照粉多喵喵的照片
所以我們又去了小人國

↓雨衣的帽子拉不下來= =冏


↓ㄚ喵喵握手會Part 2


這次加入了新成員—貝貝
很興奮帶了泳衣
準備要跟貝貝一起玩水
誰知~
人算不如天算
上次賊來
這次我來
SO...下水夢泡湯了= =
Kero~~
不過還是玩得很開心^+++^
所以回來曬傷了= =(貝貝~偶變黑黑了啦T.T)

買了喵喵筒裡面有糖果給CC當禮物

看到走路ㄚ喵可愛的樣子
就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把它買回去喔!
(呀~~~~真可愛~好像跑來要給我抱抱一樣耶^^
(哥:那妳們為啥沒買??!)
(我不但要過瓜的那關,還要過貝貝的那關啦!T.T)
(貝:你有COMOMO了,[根本就跟瓜瓜一皮孔出氣]臉臉再可愛一點就準妳買)
↓手上抱的就是走路ㄚ喵^^(我會走路喔~趕快來帶我回家給我抱抱!)


↓喵喵的帽子,帶起來還不錯看^^


還有ㄚ喵臉臉衣服
為什麼沒有別的顏色的啦啦啦啦!
不然我們家會買說(家族服+貝貝也來一件)
↓喵喵大臉衣服


[任務表]貝貝一緒遊樂園(完成)




照片一樣也是在賊那,有興趣自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